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津门虎战申花或被迫面临轮换 但抢分目标不变

8月12日晚八点半,天津津门虎与上海申花队比赛将在苏州奥体中心进行。对于连续疲劳作战的两支球队来说,这都是一场异常艰苦的比赛。由于都在上一轮比赛中获胜,这也是乘势而上的良机。津门虎刚刚赢得京津德比,士气正盛,而申花队在赢下大连人后,也在进入争冠组比赛的竞争中占据一定优势。在赛前发布会上,津门虎主帅于根伟表示,赢下国安很鼓舞士气,申花队很强,球员要摆正心态,打好这场比赛。

上一轮战胜北京国安,对于津门虎来说是一个出乎意料,又是合情合理的结果。进行大面积轮换的北京国安,本以为能轻松战胜垫底的津门虎。尽管国安球员已经渐渐忘记京津德比,但天津队的球员打国安却从来都不需要动员。津门虎用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摆脱了6轮不胜积分垫底的颓势。

赛后,全国各家媒体和各地球迷对于津门虎的表现都给予了高度肯定。比赛中为津门虎打入第二个进球的石炎,被评为中超第13轮最佳球员。制造了三个进球的外马格诺,更是大家公认的进攻核心,场上MVP。

赛后,马格诺对记者表示,比赛前播放主教练于根伟当年头缠绷带对国安比赛进球的视频,对球队的激励作用非常大。“当一名主教练曾经是一名非常成功的球员的时候,他能非常了解场上发生了什么,知道该怎么去激励球员,那段视频对于鼓舞士气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对于津门虎来说,接下来两场比赛面对上海双雄,纸面实力依然明显处于下风。但是对手也同样面临轮换和疲劳作战的问题,因此津门虎依然存在抢分的可能。马格诺也表示,希望球队能够把好的状态延续下去。“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要赶快忘掉这场比赛,去准备下一场比赛。不仅是我,是每个球员都要做到最好。”

赛前发布会上,刚刚经历了一场重要胜利的于根伟非常低调,“经过两场苦战,球队的消耗很大。我们主要还是进行身体的恢复来调整状态,因为太过密集的赛程,大多数主力球员没有休息,这不仅对我们,对所有球队都是很困难的。”从主教练的一席话不难看出,津门虎与申花之战或许会进行一定程度的轮换,但即便如此,于根伟依然强调,会安排合理的技战术与阵型打法,争取打好这场比赛。

在战胜了国安队之后,外界对津门虎的看法发生了不小的转变。这样一支不被看好的球队,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实属不易。“我一直在强调内部挖潜,我们组队比较晚,比较仓促,不是正常情况。我们只能靠现有人员,利用更合理和有效的技战术迎接每一个对手。赢下国安是很鼓舞士气的事情。申花、国安、海港都是强队,足球比赛,一切皆有可能。希望球员摆正位置,调整好心态,用积极饱满的心态迎接每一个对手。把比赛过程完成好,结果也不会太差。”

和于根伟的低调相似,上海申花队代理主帅毛毅军也表示,这两天球队在积极恢复,备战与津门虎的比赛。“津门虎一场比一场打得好,比联赛初期提升不少,我们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对对手也有了解。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把比赛打好。”

8月12日晚,津沪交锋首回合输球的津门虎,将力争从申花队身上取分。(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