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西青区关于对天津南站地区相关从业人员及周边社区居民开展预防性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工作的通知

西青区关于对天津南站地区相关从业人员及周边社区居民开展预防性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工作的通知

广大居民朋友:

当前,全球新冠疫情仍在持续蔓延,国内多地相继发生输入性病例引发本土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保障广大居民健康安全,按照市防控指挥部要求,区防控指挥部决定在南站重点地区周边,开展预防性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一、筛查时间:2021年8月4日(周三)14:00-22:00;2021年8月5日(周四)8:30-10:30(补漏)

二、筛查范围:以南站为中心3公里以内,将天津南站站区、社会山东苑、社会山北苑、社会山一区、二区、社会山南苑、社会山广场、香锦园、瑞欣家园、瑞欣园、杨伍庄村、正荣府周边建设工地等人员流动性大的点位纳入筛查范围。

筛查期间,请居民朋友们不要恐慌、积极配合,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按照相关单位的通知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指定采样点采样,确保应检尽检。感谢大家的配合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特此通告。

西青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8月4日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