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身边的国际社会”感知天津:“在天津投资我感到很荣幸”

“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有时间了解天津,但通过这次活动,我感受到天津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在天津投资,我感到很荣幸。”来自韩国的金京淑女士在参观和平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和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时表示。

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在津外企和国际人士,向“身边的国际社会”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天津故事,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天津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7月30日共同举办“诚邀‘身边的国际社会’感知天津——在津外企人士参访活动”,在津外资企业代表、外国驻津机构代表等20余人参加。

在和平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天津“狗不理”包子制作技艺、传统贴金技艺等“非遗”让代表们折服,代表们纷纷表示赞叹,也对天津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切身体会到了天津浓厚的历史文化氛围。在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代表团深入了解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的生平,感悟伟人高尚的情操和思想伟力,聆听城市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来自日本的小笠原憲司表示,他来天津已经四年了,但平时去展览馆的机会不多,这次活动给他带来了很好的体验。“尤其今天感受到了天津的传统特色,感觉很新鲜,非常有意思。”他说。

下午,代表团一行走进空客A320飞机总装公司,参观高效率、高质量的生产组装线,了解飞机组装的全过程。在天津“智汇谷”,代表们对智能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高新技术产业的活力留下深刻印象。

意大利人Luca Gasparri表示,参观空客A320飞机总装公司,满足了他对飞机组装的“好奇心”。同时,他表示天津具有很好的区位和交通优势,国际交流也很方便。

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天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络处处长李文家表示,“诚邀‘身边的国际社会’感知天津”系列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在津外国友人“触摸”天津“脉搏”,力争让外国友人在短时间内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和感知天津,积极融入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接下来,活动还将邀请在津智库专家、留学生等对天津参观访问,让更多外国友人了解天津、热爱天津。(津云新闻见习记者 田巧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