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静海区在京推介投资环境 诚邀非首都核心功能企业来津投资

7月27日,2021天津静海投资环境推介暨承接非首都核心功能招商会在北京举行,面向北京地区智能制造、医疗健康、循环经济等相关企业和在京意向投资企业发出诚挚邀约,希望各界企业精英进一步走进静海、深化合作、投资兴业,收获共赢硕果、共创美好未来。

静海区区位优势明显、历史底蕴深厚、生态环境良好、民营经济活跃。近年来,全区上下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发展形成循环经济和新能源、装配式建筑、商贸物流、智能制造、绿色电镀和航空配套、大健康六大优势产业,并坚持以产业为平台,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着力打造对接服务雄安新区示范区,紧紧扭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牛鼻子”,精准对接疏解清单,深度挖掘北京资源,一大批北京重点项目落户静海,仅今年上半年就签约落户北京项目25家。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实施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务实的作风,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静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汇江向各位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各位企业家抓住机遇,到静海投资兴业,静海将为企业提供精细化贴心服务,与企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静海区的区位优势、特色产业和营商环境受到充分好评。何小龙介绍,国家工信部信息安全中心正与静海合作打造融商智能产业园,该园区以人工智能、高端制造、电子信息、科技服务为主导,以智能制造为核心。下一步,国家工信部信息安全中心将继续深化与静海的产业合作,以智能制造为核心,全面推进高端装备、软件生产、数据开发等多个版块建设,助力静海打造智能产业“生态圈”。

本次招商推介既是一次与企业深化友谊之旅,也是一次寻求互利共赢的合作之旅。与会嘉宾详细了解了静海的发展定位、两大基础、三大战略、四大优势,全面认识了静海的发展机遇和广阔前景,看到了“六个静海”建设的喜人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对静海的了解,产生了到静海投资兴业的意愿。梧桐树资本管理合伙人高申、新华电力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金根等与静海合作或即将合作的企业代表先后发言,表达合作的感受和期待。活动期间,各参会企业还就关注的产业领域与静海有关乡镇和园区进行了自主对接,洽谈项目合作事宜。(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