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津门虎不敌河北遭三连败 人员现状只能内部挖潜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20:30,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10轮苏州赛区的较量中,天津津门虎迎来与河北队的比赛。上半场刚刚开场,津门虎球门就被张威攻破,尽管凭借点球马格诺很快扳平,但半场结束前比分再度被尹鸿博改写;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再无建树。最终,津门虎1-2不敌河北队,联赛遭遇三连败。

开局过早丢球陷于被动 但津门虎始终没有放弃

河北队赛前排名苏州赛区第四,尽管进攻一般,但防守相当稳健。本场比赛,天津津门虎首发马格诺担任锋线单箭头,中场赵英杰、巴顿、周通、丛震,后防白岳峰、李松益、卡达尔、高嘉润、钱宇淼,门将方镜淇;河北队锋线派出张威、胡人天,中场尹鸿博、塞尔纳斯、王秋明、廖伟,后防崔麟、张呈栋、梅米舍维奇、丁海峰,门将鲍亚雄。

上半场比赛,津门虎开场不久就出现丢球。第8分钟,王秋明得球后左路突破,传中到禁区中路,张威跟进一脚推射,直挂球门上角,河北队1-0领先;第19分钟,津门虎获得了点球,周通左路突破传中后碰到了防守球员的手臂,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马格诺一蹴而就,点球命中,津门虎1-1扳平比分!

第25分钟,津门虎反击,巴顿获得单刀机会,但是和防守球员有身体接触摔倒在地,主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第38分钟,张威禁区内连续的两脚打门,最后一脚射门极具威胁,被门将方镜淇神勇扑出;第41分钟,胡人天禁区左路的传中,禁区内尹鸿博直接推射得手,河北2-1天津津门虎再度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进攻态势趋缓,虽然都有反击机会,但射门频率减少。第56分钟,王秋明在禁区外得球后一脚抽射过正,被方镜淇没收;第70分钟,巴顿突入禁区横敲门前制造威胁,但被梅米舍维奇及时出脚化解。比赛临近尾声,落后一球的津门虎加紧了进攻节奏,拼抢也更为积极,第88分钟,钱宇淼外围远射被对手门将化解;补时阶段,赵英杰似传似射的一脚险些扳平比分滑门而过,但最终也没有改写比分,天津津门虎1-2不敌河北队,遭遇三连败。

攻防两端都有困难 津门虎只能打好现有的牌面

虽然曾有机会获得一场平局,但最终还是失利,这对于津门虎来说是非常遗憾的结果。赛后的发布会,于根伟表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津门虎队员的拼搏斗志依旧存在,只要保持这种精神,未来会越来越好:“我与队员们一再重复,我们只和自己比,只要球队有提高,就是我们的收获。这场比赛已经结束,我们要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谈到马格诺与伊洛基的使用,于根伟讲述了自己为何在本场比赛交替使用二人,而没有同时首发:“马格诺的体能状况承受不了90分钟的比赛,所以我们赛前有沟通,打算在60分钟左右换人,但球员非常敬业,落后的情况下不肯下场,最终推迟换下了他。”而谈到球队在进攻当中的表现,于根伟认为,比赛中球队在进攻端机会不少,但射门得分需要球员能力:“中超基本是外援统治锋线,大部分球队进球靠外援,我们球队现在的情况只能内部挖潜,希望本土球员也能通过刻苦训练,为球队贡献力量。”

就在本场比赛前一天,中超夏季转会窗口关闭,除了从荷乙联赛引进的维基诺维奇,很遗憾津门虎没有能引进期待中更有冲击力的外援,加上间歇期后加盟的马格诺,津门虎将以现在的阵容征战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尽管在纸面实力上难以追上与很多中超球队之间的差距,但是继续维持球队的精气神,并想办法提升后防线的稳定性,合理利用现有人员发掘下分机会,津门虎完成本赛季的保级任务也无需过度担忧。

但是,与长春和河北的两场比赛,津门虎丢球都过于仓促,比赛未到10分钟就被对手攻破球门,也使得全队接下来的战术布置陷于被动,这与密度过高的比赛导致的疲劳存在一定关系,值得更多总结与调整。赛后,巴顿在接受采访时也认为,尽管进攻方面有所改善,但开局不利让球队面对很大的困难。而谈及未来的比赛,巴顿表示,下一轮津门虎面对赛区排名最后的大连人,将是非常关键的一战。(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