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津门虎1比4负亚泰 于根伟:输球责任由我来承担

7月28日晚,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在苏州赛区全面开战。在天津津门虎与长城亚泰队的比赛中,津门虎以1比4负于长春亚泰。比赛最后时刻,二次转会加盟的小将石炎攻入一粒世界波。

本场比赛前,津门虎队以1胜2平4负积5分的成绩排名苏州赛区第6,而长春亚泰则以3胜3平1负积12分的成绩,位列苏州赛区第四。在两队的首回合交锋中,两队战成0比0,那也是津门虎在本赛季拿到的第一个积分。

由于台风“烟花”的影响,苏州赛区原定于7月25日进行的第8轮比赛,被迫整体推迟至8月15日。这样就导致本该在与海港队比赛中停赛的卡达尔和钱宇淼,被迫在本轮停赛。因此,金洋洋和李浩然出现在了停赛二人位置上。此外,外援伊洛基和马格诺首发登场,赵英杰担任场上队长。

比赛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第15分钟亚泰队打出一次反越位,并把球打进。但视频助理裁判介入,进球被判无效。第17分钟,亚泰队外援埃里克反越位成功,在过掉守门员滕尚坤之后将球打进,津门虎队0比1落后。第20分钟,亚泰队埃里克完成梅开二度,津门虎队开场不久就以0比2落后。

第30分钟,津门虎队后防线出现严重失误,亚泰队儒尼奥尔得球后形成单刀,面对守门员滕尚坤轻松将球打进,津门虎0比3落后。

在进攻端,津门虎队由于缺少支点,马格诺、伊洛基和巴顿更多都是单兵作战,有效配合较少。马格诺尽管拿球能力比较强,但总是需要从锋线撤回至中场拿球,导致前场缺少得分点。第39分钟,津门虎队滕尚坤因伤退场,方镜淇首次代表津门虎队出场。上半场,津门虎以0比3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亚泰队在10分钟后陆续换下多名主力,津门虎队也开始获得一些进攻机会,但依然缺少好的射门机会。第85分钟,亚泰队由塞尔吉尼奥打入一个极为精彩的凌空抽射,津门虎队0比4落后。

第88分钟,津门虎队小将石炎在禁区外打入一脚非常漂亮的远射,将比分追为1比4。19岁59天的石炎由此成为了天津津门虎队史顶级联赛进球第6年轻的球员。

最终,津门虎队以1比4负于长春亚泰,暂列苏州赛区积分榜第6位。

赛后,天津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表示,“很遗憾输掉了这场比赛,今天开场后,我们防守组织得不够好。两名主力后卫停赛,我们派上了新人。输球了大家都非常沮丧,不过大家在场上还是竭尽全力,没有放弃。输球的责任由主教练来承担。我对球员们的表现还是满意的,在这种天气和场地条件下,大家一直在拼。还是鼓励球员们忘记这场比赛,尽快迎接下一场比赛。”

对于球队攻防两端的问题,于根伟分析说,“整体都存在问题,今天的统一性不够强,我们的指导思想是强调防守反击,但是上半场前15分钟球员比较有自信,把阵型推上去,被他们抓住机会打了反击,对于新组建的球队,在人员磨合上统一上还需要加强。关于进攻,这是相互的制约的,防线推得太靠前给我们留的空挡不多了,我们的反击点也创造不出来,制约了我们的进攻,这也是接下来需要我们认真去总结的。”

本场比赛李浩然、石炎和王嘉楠三名年轻球员都登场了,间歇期的新援都获得了出场时间,对于他们的表现,于根伟点评说,“他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特别是U23以下的球员石炎、第一次首发出场的李浩然,他们非常好地完成自己场上的职责,石炎作为19岁的球员有进球,也是非常可喜的。王佳楠也发挥的不错,我们在间歇期引进他,也是对后防线的补强。整体来讲对他们还是非常满意的。”

关于主力守门员滕尚坤的伤势,于根伟表示目前还在检查,还没有结果,希望没有大的影响。

为津门虎队打入一球的小将石炎则表示,“本场比赛我们有很多的失误,但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主教练要求我们要继续进攻,顽强拼搏。我的第一个进球还是蛮有意义的,鼓励我后面的比赛更加努力,更加进步。今后的比赛我们也会继续勇敢前进,不放弃,去争取胜利。”

7月31日20:30,天津津门虎队将迎战河北队。在两队第一回合的比赛中,津门虎队0比1负于对手。(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