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津男篮迎新人 外籍主帅预计八月上旬抵达天津

国青挑战赛在前几日正式落幕,天津先行者男篮在两站6场比赛中取得5场胜利,排名总成绩第一。结束全部赛程后,天津男篮启程返津开启休赛期的训练。

目前天津男篮由张德贵带队训练,张德贵表示由于参加国青邀请赛,所以天津男篮临时调整了训练计划,“我们在技战术,尤其是防守端进行了调整。由于参加国青邀请赛的几支球队人员不齐整,所以队伍整体实力并不强。通过比赛可以感受到球员们非常努力,在球场上拼劲十足,求胜欲非常强。”

对于随后一段时间的训练计划,张德贵表示:“未来我们会增加体能方面的训练,保障球员们的身体状况。技战术层面,目前球员们投篮三分球还可以,但在防守端还需下功夫。我们在防守端依旧存在问题,个人防守、协防以及整体防守都需要加强。”

张德贵目前已经加入天津男篮一个多月的时间,张德贵表示球员们训练态度非常积极,每名球员都很努力。

随着选秀大会落幕,天津男篮完成阵容补强。内线方面,上海男篮队长张兆旭来到天津,首钢队李佳益也加盟天津。在选秀大会中,后卫球员谢立石也在第二轮第三顺位中被天津男篮摘得。

初来天津的张兆旭表示天津男篮让自己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在试训时就能感到,球员们训练十分辛苦,但是球队整体氛围十分融洽,是一支具有人情味的队伍。在加盟前,俱乐部就对球队未来两年的规划以及对我的使用表述得十分清晰。”

天津男篮在阵容方面始终缺少一个强力内线,张兆旭的加盟也让天津队的内线高度获得优势,“我目前的年龄偏大,身体素质并不处于巅峰。不过我会努力快速融入球队的整体战术体系中,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在攻防两端帮助球队赢得比赛。也希望自己能够保持身体健康,打满整个联赛,为天津队增添更多精彩的比赛瞬间和漂亮的数据。”张兆旭说。

张兆旭表示自己的身体目前没有伤病困扰,但由于换了新城市和新环境,还需要花时间训练进入状态,会在训练中百分之百的投入,将自身多年比赛的经验分享给年轻球员。

李佳益和谢立石两位年轻球员的加盟为球队注入了新鲜血液,谈及加盟球队,李佳益表示:“非常开心能够来到天津,和一群年龄相仿的球员在一起训练很融洽。”谢立石即将迎来自己的CBA处子赛季,“被天津队选中后非常兴奋,也有些紧张。天津队的球员们很热情,希望在未来的一年多看多学习,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

目前天津男篮由张德贵指导暂时带队,外籍主帅凯撒将在近几日抵达上海,抵达上海后开启14+7的隔离生活,如若一切顺利的话,凯撒预计在八月中旬来到天津和球队汇合。(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