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普瑞眼科周年庆暨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天津在线讯:7月18日,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天津普瑞眼科医院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建立临床教学实践基地,全国疑难斜弱视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同期举行。

此次签约后,双方将联手加强医学学科建设、能力建设和人才培养,为医疗市场提供更多样的优质服务和选择。并将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在医疗技术、科研教学、医院管理、高端医疗服务等领域深入合作。

天津普瑞眼科医院院长程瑞琴表示,普瑞集团落户津门一年来,坚持以医疗质量为核心,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并致力于发展教学和科研工作。此次普瑞眼科医院与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合作,将该校的实践教学基地落户于医院,让医院在医学人才培育方面开启了新的篇章。

天津普瑞眼科医院程瑞琴院长致辞

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王庆表示,国家高度重视保护青少年视力和职业教育工作, 2018年国家八部委出台了《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天津也鼓励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打造全国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标杆。此次与普瑞眼科医院合作,为学生们提供了实习场所,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将以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校企合作。

实习学生代表李显表示,作为学生,普瑞眼科医院的老师们对他们管理规范、治学严谨,让他们快速成长。作为实习生,他们也学会了承担更多责任,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积累了经验。

各方领导在会议最后上台合影

据了解,此次普瑞眼科医院还为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常远、李梦瑶两位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免费进行近视矫正手术。

另外,为发挥天津在疑难斜弱视治疗上的优势,解决异地患者路途远、看病难的问题,普瑞眼科医院集团以天津为中心,调配全国专家资源,在天津成立疑难斜弱视名医工作室,全国19家专家将为疑难斜弱视患者共同诊疗,为患者带去就医便利。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