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2021年排球校园公益行(北辰站)24日举行

6月24日,2021年排球校园公益行(北辰站)暨北辰区中小学排球比赛在天津市北辰区斗牛篮羽馆举行,该活动的举办意在推动天津市排球运动的发展,推动校园排球运动普及和发展,加快校园排球体系建设,培养学生掌握一项体育技能。

排球校园公益行(北辰站)由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主办;天津市北辰区教育局;天津市北辰区文旅局承办。

中小学排球比赛决赛于24日下午激战正酣,本次比赛分为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小学男子组以及小学女子组。小球员们在发球、拦网、扣球等各技术环节都全神贯注,使出全身解数。排球在网口间不断跳跃,比赛你来我往,精彩纷呈。

全部比赛结束后,仪式正式开始,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珊上台致辞。在致辞中李珊用“女排精神”激励参加比赛的小球员们,李珊表示体育教育是每一名青少年在成长道路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此次“排球公益行走进北辰区”意在帮助广大青少年掌握排球运动的方式方法,倡导全民体育的生活理念。

致辞过后,李珊向北辰区教育局领导、文旅局领导赠送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会旗和天津女排冠军签名排球;天津男排运动员罗壮、邓鹏向体育教师代表赠送排球及青少年气排球。

经过一下午的激战,北辰区中小学排球全部组别的冠亚季军全部出炉,与会领导分别向各组别前三名颁发奖杯、奖牌。全体大合影过后,参加比赛的小球员们兴奋且有序地来到奥运冠军李珊身边身边,李珊则一一为身边的小球员们签名留念。签名过后,天津男排运动员罗壮和邓鹏为小球员们进行排球技能培训,传授排球技巧。(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