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交通> 正文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24日开幕 行车停车攻略请看这里

明日,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幕,这也是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的首展。为保障首展期间群众出行安全畅通,交管部门在增派警力加强对国家会展中心周边疏导管控的同时,发布观展行车停车攻略,建议观展群众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安全有序前往。

四条线路 驾车可达

据了解,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位于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国展大道。目前,群众驾车可通过四条线路前往:一是从市区方向来的车辆,可通过“大沽南路—天津大道—国瑞路—会展中心”的线路前往;二是从东丽区方向来的车辆,可通过“外环南路、海河通道—国展大道—会展中心”的线路前往;三是从滨海新区方向来的车辆,可通过“天津大道—天津大道国展辅路—国瑞路—会展中心”的线路前往;四是从津南区方向来的车辆,可通过“东沽路—东文南路—国展大道—会展中心”的线路前往。

俩停车场 满足需求

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首展期间,预计每日将有万余人次观展。为此,国家会展中心(天津)设有两处能够容纳两千余辆机动车的停车场,分别为:P13(轮候区)停车场,驾车可由宁静高速公路(辅路)或“天津大道、国展大道、津沽公路—辛柴路”的线路驶入停车场;二是临时停车场,驾车可由“外环南路、辛柴路、东文南路、国瑞路—国展大道”的线路驶入停车场。交管部门提示,如遇到以上停车场饱和情况时,驾驶人应听从现场交警指挥,在指定区域、路段内停放车辆,切勿违停。周边的国展大道(辛柴路至国瑞路段)、天津大道辅道(海河通道至国瑞路段)、天津大道、国瑞路(国展大道至天津大道段)禁止停车。

两种途径 绿色出行

除了自驾,观展群众还可通过两种方式绿色出行:一是乘坐地铁1号线在“国家会展中心”或“国瑞路”站下车前往;二是乘坐公交212路西线、224路、266路东线、226路西线、217路、204路、219路、228路、309路在国家会展中心公交站下车前往。

又讯(记者庄媛)记者从公交集团第二客运有限公司了解到,为配合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开幕,展会期间,新增4条国家会展中心连接枢纽站的定制公交专线。

4条定制公交专线分别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大型车辆停车场、天津站公交站A3站台、天津南站公交站674路终点站、轻轨九号线小东庄地铁站出发,每天8:30、9:30从4个枢纽站发车前往,每天16:30、17:30从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发车返回。(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