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津市举行冰雪运动成果展 成立高校冰壶联盟

6月15日,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的“激情冰雪、逐梦冬奥”——天津市冰雪运动成果展示活动在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滑冰馆举行,由市体育局、市教委共同发起的天津市高校冰壶联盟宣告成立。

活动中,天津冰雪运动推广大使闫文港再一次向社会各界发出参与冰雪运动倡议,高校冰壶联盟成员单位天津体育学院副院长张欣、冰雪进校园学校代表和平区万全小学校长赵岩、市冰壶队主教练李洪臣分别发言,展望我市冰雪运动的未来发展。我市短道速滑队、速度滑冰队、俱乐部花样滑冰队、队列滑队、青少年冰球队共计100余名青少年参加冰上项目展示活动,活动在精彩激烈的青少年冰球比赛中落幕。

近年来,天津市体育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国家体育总局、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社会各界的帮助鼓励下,快速发展天津冰雪运动,正在形成竞技冰雪运动力争上游,群众冰雪运动蓬勃发展,青少年冰雪人才不断涌现的良好态势。

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三年来以备战冬运会为抓手,组建了6支冰雪运动专业队,在国际、国内大型赛事中,取得了28枚金牌、11枚银牌、14枚铜牌,特别是闫文港获得了全国冬运会天津历史上第一枚金牌。

“激情冰雪、逐梦冬奥”!借助本次活动,天津将以丰硕的冰雪运动成果优势,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让更多的老百姓走进冰雪世界。在全市普及冰雪运动、弘扬冰雪文化、营造冬奥氛围、寄托冬奥梦想,掀起“人人参与冰雪、人人支持冬奥”的浓厚氛围,为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力、增光添彩。(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