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中新生态城新学校、新商业综合体竣工亮相

日前,滨海新区举行2021年第二批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通过与主会场“云连线”,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和生态城枫叶学校竣工亮相,充分展示了区域良好的发展态势。

据悉,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预计年内开业,将依托成熟运营经验打造高品质购物中心,力争成为生态城、乃至滨海新区的时尚潮流全新商业地 标。

天津生态城枫叶学校

天津生态城枫叶学校由大连枫叶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生态城富盛路999号,校区占地面积3.8万平方米,设有教学楼、教师公寓、学生公寓、食堂、室外体育场等。

该校为全日制寄宿学校,小学、初中设计每班30人,整体规模1620人。学校将秉承枫叶教育“中西教育优化结合 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理念,在贯彻国家教育方针、执行国家课程标准的同时,突出枫叶英语优势,全面提升学生听、说、读、写的英语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学生快乐健康成长、个性多元发展提供优越的学习环境和平台。

作为枫叶集团在天津创办的第四所学校,生态城枫叶学校将充分借鉴生态城的绿色发展理念,将校园绿化文化与教育教学相结合,打造“生态校园”。学校校区校舍已竣工验收,具备招生条件,预计初中和小学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

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

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是天津第三座爱琴海购物公园,位于临海新城片区,东至景盛路、南至海晨道、西至安明路、北至海旭道。项目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总经营面积6万平方米,规划车位1400余个。

项目融地中海风情装修、欧陆风情建筑于一体,突出“家庭欢聚中心”和“社交、休闲、科技、艺术”等特色标签,让消费者能在这里尽享家庭生活欢聚时光,拥抱休闲慢生活。据了解,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招商进展顺利,目前已拥有Le super精品超市、冠军冰场、红星太平洋影城、利奥儿童乐园4大主力店,并与麦当劳、肯德基、屈臣氏、华为、百丽、周大福、胡桃里、大渔铁板烧、好利来等众多知名品牌确认了合作意向。

今年是中国共 产党成立100 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美丽滨城”的关键之年。生态城将以重点项目建设夯实区域发展基础,加快推动“生态城市升级版”和“智慧城市创新版”,着力打造生态之城、智慧之城、幸福之城,为加快建设美丽“滨城”展现更大作为。(津云新闻记者陈汝宁)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