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6月津楼市新品相继入市 生活质量成选房重点

进入六月,楼市项目新品相继登台亮相,其中不乏一些全新的设计和居住理念,对于买房人来说,选择楼盘产品就是在选择未来的生活品质,有买房人认为,现代人更关注生活的质量,而选择一处有生活质量的好房子是关键。某项目营销负责人则表示,现在人们选房更多地会关注楼盘的细节,特别是注重未来生活的质量,对于产品的设计、布局,住区的整体环境都会询问得相当详细。

改善型选房要“生活质量”

近两年间,楼市改善型选房成为项目营销的主要客群,随着楼盘产品的不断升级,更多全新的项目进入市场,让改善型需求的买房人有了更多的选择。而对于改善型需求的买房人来说,选择新房源会与现有的住房进行比对,既然是改善,首先是要提升生活的品质和生活质量。

在一些改善型需求的买房人看来,居住空间的布局实用性和住区整体的景观环境以及住区整体的人文都是选择改善型住房的重要关注点,而重中之重自然还是产品自身的优势和产品细节。有买房人直言,改善型选房不一定是要增加原有的居住面积,而是要选择居住空间布局的使用性和实用性,比如双卫、比如餐厨、比如宽景飘窗……

刚需买房关注“生活质量”

目前,刚需买房主要是婚房选择占有相当大的比例,数年前,选择婚房主要是考虑距离双方父母要近一些,距离工作单位要交通便捷,因而在选择上不会顾及得过多,特别是很多人婚后还会继续与父母“搭伙蹭饭”,因而很少关注居住生活的潜在质量。数年前选择婚房的小李直言,那个时候主要是研究房价和距离,如果不是用于婚房,都会考虑选择二手房了。

有项目营销负责人表示,现在的刚需婚房选择更多地会考虑未来居住生活的质量,再有就是考虑周边的教育资源,很多选择婚房的刚需买房人会更加关注居室设计的实用性以及住区整体的环境,对于居住空间来说,二居室以及小三居很受欢迎,像设计有飘窗、多功能空间以及双厨的房源非常受婚房买房人的青睐。

开发商:“生活质量”或成营销关键词

对于六月相继推出的新房产品,有开发商表示,随着人们对居住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需求居住的生活质量也成为人们选房买房的关注点。楼盘项目的设计研发也相应有了更高层次的提升,从产品整体设计到居室布局,从住区整体景观环境的打造到满足不同年龄段的生活品质,从项目科技智能的融入到多个细节的创作,好房子满足人们的生活质量需求不再是“纸上谈兵”。

据了解,六月入市的楼盘新品既有景观洋房也有瞰景高层,项目分布也呈现出区域开花的态势,包括河西区、红桥区、河北区、河东区、南开区均有新品推出,而北辰区、津南区、西青区、东丽区也有新楼盘落地亮相,在新品项目中,打造景观环境形成全龄住区成为主流,而各区域新品与一些名校联合筹建分校以拓展片区教育资源优势也是为数不少。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未来的楼市营销不仅会从产品的属性和设计上进行推荐,更将以居住的“生活质量”作为楼盘项目营销的主要关键词。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