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足协不给叙利亚报销差旅费 国足:在哪踢都获胜

 北京时间6月2日,中国男子足球国家队在苏州完成了备战40强赛国内的最后一练。3日下午1点整,全队将乘坐包机从上海浦东出发前往阿联酋迪拜,临时征召的三名球员刘彬彬、吉祥以及谭龙已经抵达苏州与球队会和。此外,对于亚足联要求中国足协承担同组其他对手差旅费一事,足协官方也给出了回应。而国足队员王燊超也明确表示,职业球员能够做好调整,不管在哪里踢都要全力争胜。

早在1日,叙利亚足协就发布声明,要求中国足协支付同组其他对手远赴阿联酋参加比赛的差旅费用,对于这样的无理要求,足协表示:“亚足联给A组各参赛队会员协会发来的邮件,是再次重申和确认A组剩余比赛的主办原则,中国作为赛事主办方承担所有球队在比赛地的时速交通,各参赛队到达比赛地的往返交通自行负责。”叙利亚的强横,不仅惹恼了不少中国球迷,也让即将前往沙迦参赛的中国男足的“战斗力”再次提升,给原本就热闹非凡的比赛又提前增加了不少看点。

此外,目前在中国的关岛队和亚足联竞赛官员,将会和中国代表团乘坐同一架包机,并于北京时间6月3日下午1点整从上海浦东出发前往迪拜,中国足协将承担在沙迦的竞赛组织,信号制作等事务,并享有该项赛事的商务权益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媒体版权权益。这样的回应,也再次让叙利亚的无理要求变得软弱无力,他们甚至希望比赛能够允许叙利亚球迷入场观战,而目前阿联酋当地多达十余万的华人能否现场观战还是个未知数,鉴于西亚目前的疫情状况,比赛也不排除空场进行的可能性。

据了解,国足本次将搭乘东航包机,航班号为MU7119,执行机型为A330-300。出发之前,球队还紧急配置了防护服、护目镜、手套等防疫用品,所有人在抵达迪拜下飞机前将“全副武装”。此外,这架飞机还能够提供WiFi网络服务,球员们在飞行途中也可以从网络中关注对手信息。

而在出发之前,国足也在苏州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谈到四十强赛剩余比赛的赛程和比赛地点的变化,球员王燊超表示,“我们都是职业球员,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做好调整,为打好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对我们来说,不管是在哪里踢比赛,接下来的这三场都需要我们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我们的保障团队也会在衣食住行各个方面,尽最大努力提供保障,我相信通过所有人共同努力,我们会取得想要的结果。”

而首秀就为国足梅开二度的阿兰则表示,国足的目标就是晋级,哪怕有困难,也会去战胜困难,“我要尽自己所能,不光要进球,还要不停奔跑、激励队友,要用自己所有的方式来帮助我们国家队,打好每场比赛。”

此外,亚足联也确定了中国队剩余三场小组赛的比赛时间,均为当地时间晚9点,也就是北京时间转天凌晨1点。这给始终按照北京时间晚7点半备战的中国队造成了时差方面的困难。但考虑到比赛地沙迦白天超过40度的高温,晚9点比赛也是无奈之举。(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