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津市2021年“奔跑吧·少年”活动南开场启动

为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坚定从小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树立童心向党、奔跑向前的观念,激励儿童青少年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6月1日上午,天津市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南开分会场启动仪式暨南开区实验幼儿园庆六一趣味运动会,在南开区实验幼儿园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是在南开区体育局、教育局指导下,由南开区实验幼儿园主办,以“奔跑吧·少年”为主题,坚持“健康第一”的理念,旨在大力推进体教融合发展,广泛开展儿童青少年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儿童青少年健康水平。通过丰富多彩的运动主题活动,营造欢乐"六一"节日氛围,促进新时期儿童青少年体育蓬勃开展,形成崇尚全民健身、科学健身的良好氛围。

活动当天幼儿园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队列和专项技能展示,小运动员们灵敏可爱的走、跑、跳、爬等动作,精彩的中国范儿花式拍球,别具一格的花式跳绳,引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此外,学生们还在天津体院专业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田径趣味游戏运动会,小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跑出了儿童青少年的风采,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秩序井然,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响彻校园。

儿童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与未来,少年强则国强,因此少儿体育在体育强国建设中居于战略性、基础性的位置。通过不同类别的体育运动,推动儿童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丰富少儿体育活动,激发少儿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帮助少儿掌握体育技能,让孩子们在快乐的氛围中参与体育锻炼,以运动结友,增强幼儿体质,促进儿童青少年健康茁壮成长。(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