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滨海新区> 正文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办税新体验 服务再升级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积极汇聚纳税人、缴费人智慧力量,推出“税费产品体验活动”,携着精细、贴心的税务“春风”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从“前台”走进“后台”

办税服务厅作为办税缴费的前沿阵地,是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的关键枢纽。为进一步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共产党员岗税务干部引导“税费产品体验师”(以下简称:体验师)由“前台”走向“后台”,观摩“全链条”办税流程,“零距离”体验“一站式”服务。

从“传统”走向“智慧”

“排队”“取号”“等候”“办理业务”,是传统办税模式下纳税人的“必经之路”,秩序井然,流程清晰,但也的确浪费时间。为提升纳税人便利度,节省办税缴费时间,税务干部为“体验师”们现场演示“智慧办税”,进厅前可以“微信预约”,申报时可以“网上办税”,就连发票也可以申请“电子发票”,足不出户,方便快捷,24H全程“不打烊”。

从“单项传递”到“双向沟通”

“产品”好不好,“用户”最知道。“全闭环”体验过后,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邀请“体验师”们展开座谈,问计问需,共话税收。各位“体验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切身感受出发,为优化办税服务、优化系统效能开出了一剂剂“良方”。

“税费产品体验师”的出现,表明了税务部门将纳税人诉求摆上案头的决心和积极尝试,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好“体验师”们的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把“发现问题”环节放在前面,优化税务“软环境”,提高业务“硬实力”,精心打造一个满意度高、获得感强、认同感足的税收营商环境。(津云新媒体编辑张晶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