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晋级冠军赛8强 天津沙滩排球队创造好成绩

5月29日,2021全国沙滩排球冠军赛暨陕西全运会云阳站资格赛进入最后阶段的争夺。在女子成年组的1/8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天津一队组合杨琳琳/白冰战胜山东一队组合王颖芃/董颉,顺利晋级8强。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意味着天津沙滩排球女子成年组的这对组合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十四运决赛圈。

2020年,天津排球中心利用八一军体改革契机,从原八一队引入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在2021年年初重新组建天津沙滩排球队,主教练郑鸿湧带领白冰、杨琳琳等队员赴海南冬训,在前不久结束的全运会测试赛中天津沙滩排球女子成年队获得第7名。这次云阳站比赛,距离天津沙滩排球队重新组建不足120天,天津队的目标就是为进军十四运决赛圈抢夺积分。根据规则,天津队这对组合晋级8强意味着至少拿到86个积分,虽然下周一(5月31日)还有武汉青山站的最后一站比赛,但天津这对组合实际上已经打进了十四运决赛圈。值得一提的是天津组合杨琳琳/白冰在1/8决赛中战胜的山东组合,在此前的测试赛中获得了第一名。

天津沙滩排球队主教练郑鸿湧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的意义不仅仅是让我们抢到了一定的积分,更重要的是队员们通过这场比赛树立了信心,相信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会有更好的发挥。”(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