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庆建党百年 2021天津商协会第四届徒步大会举行

5月29日上午,由天津市工商联指导,天津市辽宁商会主办,天津市东丽区委统战部支持,天津市四十余家商协会和全国多所大学天津校友会共同协办的2021天津商协会第四届徒步大会在东丽湖举行。本届徒步大会有约1200余名企业家参与,创下了历届参与商协会数量和参与人数的新高。大会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千企同行勇立潮头”为主题,企业家们以徒步的方式,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本届活动举办之前,天津商协会徒步大会自2017年开始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在工商联的大力支持下、各商协会的精心组织下以及企业家的积极参与下,参与人员以体育为媒介,进一步加强了各商会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徒步大会也已逐渐成为天津社团组织活动的公共品牌。为庆祝建党百年,本届徒步大会设计了“百年薪火相传 千企共赢盛事”火炬传递环节,用火炬接力的方式一同重温百年光辉历史。此外,本届徒步大会还设置了“勇立潮头”奖,由前一百名抵达终点的选手获得。

开幕式上,天津市辽宁商会会长康奇胜在发言中,向帮助支持徒步大会举办的各单位表示由衷感谢。康奇胜表示,商协会徒步大会已经举办第四届,社会反响与影响力不断提高,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家加入到徒步的队伍中来。随后,参与开幕式的嘉宾一起切下由大会组委会精心准备的蛋糕,共同庆祝建党百年。

随着各单位领导嘉宾手持火炬共同点燃代表友谊、团结和协作火焰,本次徒步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全程10公里的火炬传递与徒步大会同步推进,过程中还特别设计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庆建党百年主题展区,用火炬传递串联四个展区,与会企业家们一起重温了建党百年辉煌历程。参赛选手在沿途设置的5个认证站点分别完成扫码,经过激烈的比拼到达终点后,最终来自东丽区工商联的常玉生、山东商会应义英,浙江商会张余锡、上海商会李阳、山东商会王华与陈更新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冠亚季军。(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