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天津楼市改善型需求渐成主流

近一阶段,楼市新盘相继亮相推出,5月土拍又将有诸多新地块新项目陆续出街,对于买房人来说,楼市丰富的产品对于选择是大好事,各个区域都有新房源,产品各自的优势让百姓选房买房不再犯难。

据了解,目前楼市选房主要还是改善型需求占据相当大的比例。有项目营销负责人介绍,最近三个月项目销售看好的主流购房人绝大多数是改善型买房,可见楼市改善型需求已经成为市场营销的主流客群。房地产业内人士尹同领认为,随着市场的发展,楼市新品的推出,加上居住生活品质潮流的强大引力,很多在20多年前买房的人们有了提升居住品质的需求,这也是楼市改善型成为市场营销主流的关键。

改善型需求

关注“居住生活”

从一些项目营销现场了解到,前来选择产品的改善型买房人主要关注的是住区的生活环境和产品的布局设计。有买房人直言,自己曾经选择的住区在当时数一数二,可是十年后便出现了脏乱差问题,二十年后不仅是赶不上潮流,更觉得生活十分的不方便,每天进出住区只是感觉这里是家,已经没有了居住生活的满足,更谈不上居住品质。

也有改善型需求买房人表示,以前选房买房是为了“生活”,现在选房买房是为了“居住”。谁不想住在有风景、有格调的住区。老的住区由于当时的局限性,能有些花花草草就很不错了,现在的住区讲求园林景观,讲求全龄空间,相比之下改善现有的居住生活已经成为当务之急。

改善型需求

重视“居家环境”

楼市新品强调居住环境已经被更多的买房人认可,居住环境不单指住区内部,更包含了项目周边的交通路网、商业布局和教育氛围,“居家环境”还表现在居住空间的实用性。从部分改善型需求的买房人中不难看出,提升“居家环境”是改善型需求的主导,随着楼市不断的发展,很少有因为“不够住”而去改善,在大多数改善型需求的买房人中,提升居住生活的质量,提升居住环境的品质是关键点。

在产品选择上,改善型需求更喜欢重视住区的整体环境,更重视居家的设计布局,更强调居住生活的便捷。此外,改善型需求中为孩子教育的也是大有人在。

改善型买房

要的不多但求踏实

一些改善型需求的买房人有了想要改善的想法但却迟迟不去实施,其根本原因在于对楼市产品的不踏实心理。这些人中有的在曾经的选房买房过程中有过负面的经历,有的是因为冲动选房入住后深感“人走茶凉”的窘境,因而改善型选房会更加谨慎。

有买房人笑谈,20年前购房时常是“一房难求”,什么住区环境,什么生活配套,一个新项目上市,住区有花有草有个雕塑就很不错了,那时没有“人车分流”,也很少有“地下车库”,完善的配套不过是出了住区有菜市场,走上几分钟能有公交车。所以现在要改善居住,心里总有一丝“阴影”,毕竟在老小区住了几十年,新房的诱惑很大,而实际上改善居住要的并不多,只求踏实。

改善营销“增容”

要让买房人感到舒服

对于开发企业来说,市场的品牌和产品的口碑依然是楼市营销的关键,好的房子自然会赢得市场的青睐,而针对改善型需求来说,每一个产品的细节和优势都要如数家珍般的传递给买房人,住区的整体环境,产品的设计布局应该“实话实说”,毕竟改善型需求包含很多,让买房人放心、满意、踏实,才是楼市营销制胜的关键。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