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综合>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新时代·红色精神基层宣讲实践行”团队走进平津战役纪念馆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伟大革命的光辉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革命前辈的谆谆教导,近日,汽车工程学院“新时代·红色精神基层宣讲实践行”团队与学院教师学生党员共同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

走过金汤桥,来到胜利广场,学院党总支书记带领党员教师和实践行团队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教育引导师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

随后,实践队成员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展厅。展厅分为战役决策、战役实施、人民支前、伟大胜利、英烈业绩等五个部分,真实全面地反映了平津战役的历史过程。随着讲解员的介绍,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照片,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展品,一幕幕令人震撼的战斗场面,生动地再现了平津战役时期的历史场景。

参观过后,所有队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用红色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不忘初心和使命,不忘革命理想和革命宗旨,要继续高举革命的旗帜,并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立足本职本岗,为学院、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