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综合>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新时代·生态文明实践行”团队开展主题宣讲实践活动

为了进一步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功能,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传递环保理念,增强环境意识。汽车学院新时代实践行“智能引领行动,绿色铸就希望”实践团队于5月26日赴北辰区普东街雷锋广场、北辰区田园小区开展“新能源汽车引领生态新潮流”宣传活动。

实践队以当前新能源汽车节能减排为切入点,结合当前天津市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环境保护方面采取的各项措施发放了问卷进行调查,并与居民进行了交流,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交流中实践队向居民分发了新能源汽车宣传材料,向居民普及新能源汽车的意义和国家扶持政策。同时结合“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趋势”通过生动形象的图片和简单易懂的元素以及博人眼球的图文吸引社区居民,让他们能够理解展板的内涵,对生态文明建设有更深刻地感受。

在宣讲过程中,社区居民积极踊跃参加,居民们表示对于当前国家大力宣传新能源汽车的举措十分支持。在同居民聊到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意义时,居民们表示,新能源汽车的推广目的在于充分利用可再生能源、节能减排和保护不可再生资源,因此在我国全面发展新能源汽车对环境保护意义非凡,在营造和谐的绿色环境的重要性上毋庸置疑。天津的发展离不开良好的生态环境,作为普通居民要从自身出发,从关注生态环境、节约能源资源、践行绿色消费、选择低碳出行,呵护自然生态。

行程万里,不忘来路。实践队以此为契机,不仅深入开展新能源汽车政策解读、理论讲解等宣传活动,而且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生活中的感受,传播党的声音,弘扬优秀文化,培育文明新风,让宣传讲解更加“接地气”“冒热气”“有人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也让绿色生活的理念走进每一个人心中,今后汽车学院将持续开展新时代实践行活动,倡导绿色发展理念,宣传新能源汽车发展新潮流,绿色出行,为美丽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