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上百球迷高温下观津门虎训练 球队抓紧提升状态

利用联赛间歇期做了短暂的休整之后,5月22日下午,天津津门虎进行了重新集结后的首堂训练课,并向媒体与球迷开放。虽然气温最高达到了35摄氏度,天气十分炎热,但还是有上百名球迷来到水滴外场,观看了津门虎队的整堂训练课。当球队大巴抵达球场的时候,许多球迷高喊主教练于根伟的名字,并给队员们送上掌声与鼓励。训练结束后,津门虎全队也向到场的球迷们鞠躬致谢,而球迷们再度齐声高喊“津门虎加油”的口号,场面令人感动。

本赛季前五轮联赛结束后,津门虎拿到了一胜一平四个积分,这对于遭遇各种困难的球队而言,绝对是可以接受的成绩。尽管本赛季中超只有0.5+0.5个降级名额,但所有人都意识到绝不能麻痹大意,要有足够的危机意识。而对于赛季前准备期不足的津门虎队来说,这个间歇期是非常重要的调整机会,需要在这一阶段将赛季前落后的补回来,加强体能磨合战术,以及早完成赛季任务。下午的训练课内容也主要以体能恢复与状态调整为主,津门虎队没有安排高强度的对抗训练,但在高温下进行较长近距离的跑动,也的确是比较辛苦的。

除了大比分输给实力强劲的上海海港,津门虎的后防线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里并没有表现的特别孱弱,这也离不开后防球员的努力拼搏,本赛季来到津门虎效力的李松益就是球队后防的重要一员。在球队中,李松益得到了锻炼与表现的机会,而回顾前五轮比赛的总体情况,李松益也觉得球队整体表现是相当满意的:“在这个过程中,大家团结一致,达到了赛前我们制定的目标。我觉得可以给球队这段时间的发挥评分打个七到八分。”

虽然来到津门虎之前出场机会有限,但在短短的几轮联赛中,李松益已经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现在能有更多出场的机会,也希望能抓住机会,更好的展现自己。未来我们还要根据主教练安排的技战术去执行提高,每个教练要求都是不太一样的,所以做好自己,并通过与大家一起努力,才能获得一个理想的结果。”而对于未来一个月间歇期球队的安排,李松益则表示:“希望我们的体能能得到进一步提升,以更好的身体状态去迎接第一阶段剩余的九轮比赛。”

与李松益的看法一样,对于球队前五轮获得的成绩,外援伊洛基也感觉比较满意:“对于一直新的球队来说,联赛中遭遇了非常多的困难。”的确,在各种问题面前,津门虎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拿到了赛季首胜,这是十分值得所有人欣慰的。而对于未来球队的成绩,伊洛基也表示出了信心:“到联赛结束以后,我们来看我们能够取得一个怎样的成绩吧。”

虽然之前的比赛成绩值得肯定,但整体人员实力相对不足,外援人数处于劣势,也的确是津门虎急需解决的问题。当然,俱乐部目前也已经在为夏季转会窗口开启后的引援工作做着准备。在合理预算与实际情况下,球队已经初步确定了一些引援目标,也都是充分考虑球队短板以及全球疫情形势所做出的选择。相信在球队得到全面的补强与磨合之后,津门虎的表现能为天津球迷带来更多惊喜。(津云新闻记者曹睿智 摄影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