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津门虎队外援卡达尔:每一天 我们都更了解彼此

按照备战中超联赛第4轮5月11日与大连人队比赛的日程节奏,昨天天津津门虎队上午观看前一场和河北队比赛的录像剪辑,做相关总结,下午安排户外训练,训练结束后,队员们回房间洗澡、吃晚饭,然后后防线外援卡达尔习惯性地走出球队下榻的太美·香谷里酒店3号楼,开始他的“固定散步”,一边散步,一边想想这一天的工作,然后也舒缓精神。其实不仅是卡达尔,很多津门虎队的教练、队员都是这样的,而卡达尔加盟津门虎队之后,对他的第一次采访,就是在他散步归来之后完成的。

记者:从你加盟津门虎队到现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已经和队友们一起踢了3场正式比赛,很想知道你来之前,对球队情况有没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卡达尔:来天津之前,我听说球队刚刚开始签约新的球员来填补阵容上的一些空缺,并且两个星期前才开始整体系统训练,所以我来了,我也知道,我的新球队,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达到良好的体能水平,我对队伍面临的一些困难,是有思想准备的。

记者:你们已经经历了3场比赛,主教练都用“艰苦”来形容一些比赛的过程,大家都看到了,球队的后防线一直压力比较大,作为重要的“防守一员”,你怎样看待这些比赛的过程?

卡达尔:在我看来,苏州赛区的这个小组,对手整体实力比广州赛区的另一个小组更强,和拥有4到5名优秀外援的球队比赛,其实真的有点难,我们作为一个整体,必须团结在一起,互相帮助,整场比赛90 分钟稳固好防守,才能去争取最好的结果。作为一名外援中卫,可能我的性格特点是平时话不太多,但是在赛场上,我一定会努力去鼓励和呼喊场上的每一个人,给我的队友们信心。

记者:来到津门虎队的这段日子,你的整体感受是什么?

卡达尔:我们球队真的每天都在非常努力地训练,因为只有通过努力,我们才能变得更好,我们球队不是一支大家在一起磨合很长时间的队伍,客观上确实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熟悉、磨合,建立属于我们自己的东西,现在,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每一天,我们每个人在场上、场下都更了解彼此,这个非常重要。而且,我们球队有非常优秀的主教练和教练团队,我和队友们相处得也很好,很多队友都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我们一直努力,相信球队未来也会签下更多、更强的球员,我们的队伍一定会越来越好。

记者:记得你刚来天津的时候,有山东球迷在网上留言,说希望你在天津取得成功,而自从你来了之后,天津的很多球迷也一直关注着你,你有没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

卡达尔:感谢天津球迷对我们球队、对我的支持,我很感动,可能有些话,我一时不知道怎么表达,但是请大家相信,为了天津这座城市、为了天津足球,我们一直在拼搏,我坚信经过一段时间,我们球队会越来越好,请大家相信我们!

后记:

“球队今天的日程表里,关于下午的训练,写的是发车时间,我需要比这个时间提前几分钟下楼、上车?”这是踩着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次转会窗口关闭时限,从山东泰山俱乐部租借来天津津门虎俱乐部的匈牙利籍外援卡达尔,4月13日那天第一次参加球队训练,询问翻译吴佳的问题。紧跟着,卡达尔的第二个问题又来了:“一般训练的时候,我习惯穿短球袜,可是我看到队友们都穿着长球袜,这是队里统一的要求吗?假如是,没问题,我可以遵守的。”虽然刚刚相识,只是工作、生活层面合作的开始,但是在给卡达尔细致讲解了很多事之后,他仍在继续追问,仅凭这两个问题,吴佳已经在内心中对卡达尔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他是个非常细致、一丝不苟的人。联赛第一场大比分输给上海海港队,卡达尔有点着急,但是很快他就调整了过来,告诉大家“共同努力吧,让我们变得更好,一定要有信心”……平时除了通过视频和远在匈牙利的家人聊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爱好,工作的时候,他眼里就有光,这是教练、队友,津门虎队的每个人对卡达尔的印象。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