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进一球拿一分都实现了 津门虎这次目标赢一场?

在外界普遍不看好的情况下,低调励志的津门虎队已经默默实现了进一球,拿一分的小目标。本轮面对前两场1胜1平保持不败的河北队,津门虎勇敢喊出了力争首胜的目标。尽管与对手实力上存在差距,马尔康的身高对于津门虎来说也是很大的威胁,但敢于争胜,本身就是一种自信和对球迷负责的表现。

第二轮比赛结束后,在赛区封闭的津门虎队没有任何休息,用训练度过了五一假期。“最近几天我们还是按部就班地常规准备,没有太多特殊的内容。我们队目前整体情况不错,大家积极性很高,精神面貌很好。目前看,大家在第二场比赛后已经具备了一定体能基础,技战术磨合也达到了一定程度。希望后面三场比赛,能够进一步把战术和阵型磨合好,有进一步的提升。”

正如主教练于根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所讲,津门虎队目前不仅逐渐找到了比赛的状态,体能状况也有了很明显的提升。作为中超身价最低的球队,津门虎队通过努力训练,不断查找漏洞,整体实力在稳中提升。特别是津门虎第二轮逼平拥有五名外援的长春亚泰,让外界有些吃惊。这样亮眼的表现,当然也会引起对手的重视。河北队主教练金钟夫表示,他们了解天津队的打法就是以防守为主,打快速反击。“我们针对这个做了很多准备。从进攻上,马尔康有身高优势,我们会利用,多一些边路传中。阵地战上我们也会进行一些轮转和组织。”

身高接近两米的高中锋马尔康,必然会成为河北队冲击津门虎队后方的利器。但由于高拉特、赵宇豪、董学升和任航等多名主力的离队,河北队的整体实力已经有了明显下滑。尽管马尔康作为高点对于后防线的冲击力要大于海港队的阿瑙托维奇,但无论尹鸿博还是塞尔纳斯,都没有办法与奥斯卡的传球能力相提并论。因此,津门虎队只要做好针对性的训练,还是有希望切断河北队的传球路线,不给马尔康过多的拿球机会。

对于本场比赛的对手,津门虎主帅于根伟表示并不过多在意别人的看法,而是要做好自己。“我不太清楚对手怎么看我们,但我们重视并尊重每一个对手。这几天我们在分析对手之后,也做了一些针对性的训练,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而与主教练于根伟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高嘉润则明确表示了取胜的愿望:“我们准备比较充分,我们会拼尽全力面对这场比赛,争取给球迷贡献精彩比赛。上一场我们拿到了第一个积分,这一场争取拿到首胜。”

面对五外援的长春亚泰,津门虎队利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和有针对性的打法,让对手两连胜的目标落空。但也正是因为那场比赛的表现,使得后面的对手更加重视这支重新组队刚刚一个月的球队。本轮面对四名外援坐镇,且历史交锋战绩处于劣势的河北队,津门虎队的比赛难度会更大。但正如于根伟所说,津门虎到了赛区,就说明做好了准备。而面对每个对手,更不是送分来的。

老天津队的血性,在这支球队的身上得到了很好地传承。5月5日18点,江阴体育中心,津门虎队将与河北队为了各自的荣誉而战。这场五一小长假期间的比赛,值得关注。(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