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于根伟:赛季第一分提升凝聚力 感谢所有人努力

4月29日晚20点, 2021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一阶段第二轮的比赛中,天津津门虎以0-0战平升班马长春亚泰,取得本赛季首个积分。赛后,天津津门虎队主帅于根伟出席新闻发布会,对全队所有球员及工作人员致以谢意,并表示未来球队会全力以赴,争取获得更理想的成绩。

在总结本场比赛球队的发挥时,于根伟更多的是对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在困境中拿到第一个积分着实不易,因此津门虎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斗志是非常值得鼓励的:“非常高兴能够拿下赛季的第一分,很感谢我的队员们,他们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和斗志,拿到非常不容易的一分,也非常感谢我的团队和所有的工作人员,在一周之中所付出的努力。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我们要继续努力。”

当被问及对阵升班马长春亚泰时,球队有何针对性的战术部署时,于根伟表示,对阵容的磨合是近期球队最主要的工作目标:“因为我们组队时间稍微晚一些,所以在三条线的阵形的磨合上有所欠缺。这一周我们以自身为主,先把三条线的阵形与阵容做了很好的针对性训练,今天的比赛也收到了成效。防守端我们的移动与防守压迫,我们的队员都做的非常好。第一场比赛我们失球比较多,尤其是中路的防空球做的不够好,这场比赛我觉得大家都有非常大的改善。”

赛季第一分收入囊中,对天津津门虎全队都是一种激励,在各种困难与压力面前,于根伟坦言这一分非常的重要:“这是一种精神,这一分来之不易,而且也是能够增强我们大家的凝聚力与信心。”而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有了这一场的经验,应该相信天津津门虎能够逐渐找到状态,给天津球迷一份合格的成绩答卷:“我们会全力以赴,继续发扬这种精神,给球队以最有力的支持。”(津云新闻记者曹睿智 摄影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