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梅西去哪儿”仍存变数 美职联也在考虑范围?

上周末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后,联赛少赛一场的巴塞罗那仅比领头羊马德里竞技积分少2分,十分有望能在赛季尾声逆转夺魁,而近来梅西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志在拿到本赛季西甲冠军的他完全将精力投入到比赛中,尽管自己的合约即将到期,外界都在关注下赛季“梅西去哪儿”的问题,但梅西本人似乎并没那么在乎,或者也可能已经胸有成竹。

拉波尔塔上任巴萨俱乐部主席后,球队与梅西续约的事情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但实际情况似乎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稍早前西媒就报道巴萨已经为梅西准备好了一份三年期的续约合同,西班牙六台甚至还爆料拉波尔塔找到了一笔价值5亿欧元的赞助款,不仅可以缓解球队财务状况续约梅西,还有望从巴黎签回旧将内马尔。不过,梅西方面似乎对续约一事丝毫不着急,因为目前球队正在紧张的冠军争夺战当中,他并不希望因为个人续约报价的问题影响到备战的心情。

巴萨想引回内马尔,巴黎却也在想引进梅西。单从财务状况上看,财大气粗的巴黎似乎更具有吸引力。而就在近日,有媒体还曝出了巴黎已经为梅西开出了一份十分“诱人”的合同,合约时长为“2+1”,且薪水条件要比巴萨的续约合同高出很多。结合之前的各种传闻,巴黎想要引进梅西,并与内马尔、姆巴佩组成“超级三叉戟”,也是非常合情合理的想法。去年欧冠巴黎获得亚军,今年也已闯入到欧冠四强,作为球队管理层,当然希望能够尽快拿到冠军奖杯,并且能够让球队在未来数个赛季里都成为欧冠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不过,究竟是经济牌好打还是感情牌胜出,或许只能等到本赛季西甲结束后才能知晓。

当然,瓜迪奥拉的曼城也一直也是梅西的“下家”选项之一,但除了以上三家俱乐部之外,近期又一家名不见经传的俱乐部成为了梅西的新选项,这便是由贝克汉姆担任老板的美职联球队迈阿密国际。据媒体报道,梅西的家人近日在迈阿密市中心附近的阳光岛海滩购置了一套价值730万欧元的豪宅,这让很多人看到了梅西离开欧洲前往美国发展的可能性。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梅西在迈阿密购买的第二套房产,虽然目前看来他放弃欧洲联赛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或许阿根廷球星已经想到了更远的将来,最终在美职联退役也并非不可能。(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