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五一好去处 文化中心大众排球欢乐季等你来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大众排球欢乐季也将在五一假期开启。时间将从5月持续到12月,长达8个月。届时,公园、沙滩、草地、雪地都将举行活动,带大家体验排球运动。

大众排球欢乐季首站活动将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开启,举办地点为河西区乐园道9号文化中心广场,开放时间为5月1日-5月5日10:00-19:00。

活动具体内容包括排球趣味体验、排球亲自互动、排球技能竞赛等。在活动中,不仅能上阵父子兵,还有魔法师以及专业教练带大家体验排球不一样的玩法。

除了专业排球场上的发拦扣垫传等高门槛运动外,还有入门级别低的气排球活动。大众排球欢乐季设置10分钟速成班,保证大家在10招之内学会气排球。天津是国内首个排球之城,大众排球欢乐季希望让排球成为天津人的日常必备技能。

除了排球系列活动外,现场休闲区还有排球文化活动展演、网红咖啡售卖、排球之城及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俱乐部文创产品展买。大众排球欢乐季已经拉开大幕,活动将在天津地标式建筑、商场、企业、社区开展活动,有意承办分站活动的相关单位可联系相关负责人。(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