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综合> 正文

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团委开展五四主题系列活动

赓续百年,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知史爱国、知史爱党、知史爱企,中铁十五局集团五公司团委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争做新时代铁建青年”主题系列活动。

学党史强信念。4月29日,公司团委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参加由天津市红桥区团委开展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五四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活动中,团员青年认真聆听了天津市委学习“党史”宣讲团成员付玉红老师以《学习党的历史,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题所作的宣讲,在系统回顾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与宝贵经验的过程中,坚定信念、汲取力量。通过学唱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向往》等歌曲,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

知企史铭初心。知党史是为了更好地爱党爱国,知企业发展史才能更好地爱企爱岗。4月30日,公司团委组织总部团员青年到公司荣史馆进行沉浸式学习。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和实地参观,团员青年更深入地了解了企业在解放战争时期、铁道兵时期和创业时期等不同历史阶段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和取得的辉煌成绩,更深刻地认识到一座座桥、一条条路、一个个奖杯都凝聚着前辈们的心血和汗水。“这就是我们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的底气和信心,我们一定会牢记初心、砥砺前行。”青年员工张勇说。

学理论提认知。公司团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团中央书记贺军科的文章《续写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精彩篇章》等。通过集中学习,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打造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争当企业高质量发展功臣能将。

此外,公司团委还表彰了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青年岗位能手”,重温了入团誓词等。(中铁十五局五公司 段浩利 王新)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