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于根伟强调津门虎不是来送分的 争胜决心不改变

经历首轮联赛的失利,天津津门虎近期狠抓训练强度,在体能与竞技状态上得到了提升。但目前看来,球队要面对的困难还是客观存在的,由于组建后集训时间非常有限,而中超已经拉开大幕,想要达到预期的水平,除了训练之外,也要付出一些正式比赛的代价进行磨合。周四即将面对升班马长春亚泰,津门虎主帅于根伟继续强调意志品质的重要性,并表示球队不是来送分的,只要有一线争胜机会,全队都会付出最大的努力。

于根伟:我们不是来送分的 球队达预期状态还需时间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于根伟首先介绍了球队近期的备战情况。他表示通过上轮赛后的总结与训练,球队的精神面貌有所提升,达到了教练组现阶段的训练效果。而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于根伟希望能够在周四晚上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随后,于根伟谈及李想的伤病情况,他表示球员的请战欲望非常高,但能否出战还要根据现实情况去安排:“李想的恢复情况还不错,但是确实伤病比较严重,通过与他个人的交流,他的请战愿望非常强烈,这也是球队需要的精神。但是能不能上场还需要在最后时刻做出评估才能判断。”

津门虎所遭遇的困难是无法回避的,而在困难面前,所有人都只能积极的面对。谈及目前球队的状况,于根伟表示:“其实理想的准备期应该是四到六周时间,要经历四到五场比赛磨合,但我们到现在加上正式比赛也只是踢了三场。我觉得以赛代练能够让大家达到正式比赛的体能要求,同时也能达到更为默契的程度,但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我希望这个目标实现越快到来越好。”

面对困难,于根伟对球队征战中超第一阶段有着明确的追求与目标:“第一场比赛我就告诉队员要敢于争胜,我们来比赛不是来送分的,是需要分数的。但客观的讲,足球比赛必须考虑双方实力与技战术等因素影响。虽然我们备战的时间短,但对球队的追求目标是不变的。”最后再次谈及即将对战亚泰前的准备工作,于根伟表示:“我们一直在肯定与鼓励队员,技战术方面我们有针对性的对对手做了安排部署,希望能在比赛中体现出来。”

陈洋:首轮不能反映津门虎真正实力 升班马先要站稳脚跟

首场依靠两名外援的进球,长春亚泰拿到开门红。但在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陈洋则表现的十分谦逊:“我们是今年升班马,还是要先站稳脚跟。每个队员在态度上都要有更高的要求,这种个人追求凝聚在一起,就是一个球队的最高追求。”此外,陈洋还表示:“经历了两个赛区首轮比赛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中超各支球队的实力都要重新评估,所以面对任何一个对手,都需要全力以赴拼尽全力,才能有好的结果。我希望我的队员能在面对天津队的比赛当中,所有人付出最大的努力。”

面对即将与津门虎展开的比赛,陈洋认为无论如何都不能轻视对手,和海港队的比赛结果并不是津门虎真实实力的体现:“我觉得经过一周的训练,天津队的状态一定会比上一场更好,所以不能仅仅以上轮天津队的表现和比分去评估对手,还是要引起攻防两端的重视,竭尽全力争取比赛胜利。”而对于津门虎而言,亚泰队的外援是防守的重中之重,谈及这个方面,陈洋则很有信心:“今年外援提前到位,确实给我们争取了很多磨合时间,两名外援都是从亚冠球队来到的中超,而且都是进攻型球员。在我们这支球队当中,更多的是要做好防守的基础上去组织进攻,我希望他们能在两种战术打法下,都能完成各自的任务。”(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