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津市体育局与MVP品牌向滨海排球训练基地赠球

为推动天津市“排球之城”建设,为群众办实事,天津市体育局携手MVP品牌在4月24日举行向滨海新区青少年排球训练基地赠球活动。

天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敏;天津市滨海新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宫丽艳;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俊岐;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韩友江;三力体育副总经理王鹏出席此次赠球活动。

活动开始后,李克敏为塘沽体校运动员代表赠送排球并合影留念,随后刘俊岐、韩友江与王鹏共同为大港体校运动员代表赠送排球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此次天津市体育局携手MVP品牌赠送排球数量为100个,所有排球均为专业比赛级别的“一级竞赛用球”,这款球的破坏性试验能够达到15000次以上,优于国家标准。

对于此次赠球仪式,李克敏表示夯实基础是排球之城建设的重要环节,所谓基础就是后备人才队伍的建设。滨海新区多年来为天津输送了大量优秀的排球运动员,张娜、姚迪、李娟等都来自滨海新区。“无论是滨海新区区委区政府,还是学校、家长都十分重视排球项目,体育局也常年支持滨海新区排球基地的建设。今天我们携手MVP品牌赠送排球,可以看到学生和老师都十分高兴。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我们一定会把排球之城建设得更加强大,基础更加夯实。”李克敏说。

2021年为建党一百周年,李克敏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更要用实际行动展现“我为群众办实事”,在未来天津市体育局将针对培养后备人才继续实施具体活动。(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