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中超首日:广州德比平局收官 山东两球轻取重庆

北京时间4月20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展开争夺。首日开战的两场比赛中,揭幕战中广州队与广州城的羊城德比2:2打成平局,另一场比赛山东泰山2:0轻取重庆两江竞技。

广州队2:2广州城

新赛季广州队只出不进,只有高拉特、阿兰两名入籍球员租借回归,朴志洙、徐新、刘奕鸣等人离队,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因滞留巴西第一阶段没有报名。而广州城新赛季更换了主帅,原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离开,其助手范加斯特接过教鞭,球队在冬窗引进了8名球员,外援和内援各4人。

比赛刚刚开始7分钟,广州队打破场上僵局,杨立瑜右路得球分身前,廖力生右路起高球给到门前,阿兰争抢头球顶了一个弹地球,韩佳奇飞身扑救不及,皮球弹地入网,广州队1:0领先广州城取得梦幻开局。第15分钟,广州城扳平比分,陈俊乐前场右侧送直传,黄政宇插上后形成低平球传中,前点的严鼎皓倒地拦截不慎捅向自家大门,守在近角的刘殿座没有完全封堵到,将球漏进球门,广州队1:1广州城。第39分钟,张锦梁禁区内拼抢右脚解围不慎踢倒了严鼎皓,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艾克森主罚打球门左侧,韩佳奇侧身扑救将球按住。

下半场双方异地再战,第51分钟,广州城反超比分,宋文杰右路盘带后横敲左侧的吉列尔梅,后者突入禁区面对双人包夹,左脚捅传到后门柱附近,叶楚贵插上轻松将球打进,广州城2:1广州队。第66分钟,高准翼右路外脚背送传中,常飞亚前点挡了一下后,韦世豪身后飞身去打没有打到,但是晃到了韩佳奇,门线上防守球员解围,主裁判吹停比赛,示意常飞亚有手球,随后通过观看视频回放,认定常飞亚是用肩部挡到了球,将点球取消。第86分钟,广州队扳平比分,严鼎皓外围左侧起高球吊入禁区,替补登场的21岁小将吴少聪高高跃起头球蹭进球门左侧,广州队2:2广州城。

山东泰山2:0重庆两江竞技

重庆虽然保留住了中超参赛资格,且在开赛前赶到了赛场,但是由于资金的缺乏,在休赛期外援纷纷离队使球队实力大打折扣。反观泰山队则是休赛期引援质量最高的球队之一:韩国国脚孙准浩、巴西外援莱昂纳多、国脚级的石柯、徐新和吉翔,泰山在前中后三条线都进行了强有力的补充。

开场第4分钟,宋龙左路直塞身后,吴兴涵禁区线上得球穿裆过人时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张雷示意比赛继续。第19分钟,重庆场上队长杨帅正面防守吉翔时动作过大,也吃到了一张黄牌。孙准浩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后点无人盯防的徐新头球攻门,没有顶正,球出了底线。第43分钟,徐新右侧禁区内接到队友后场传球,停球连续摆脱徐武后起脚劲射,邓小飞将球扑出,点球点附近的金敬道得球再射,球被后卫挡出底线。半场结束,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下半场第53分钟,宋龙左路底线附近传中,替补上场的莱昂纳多前点头球攻门,攻破了邓小飞的十指关,泰山队1:0领先重庆。第66分钟,徐新挑传禁区边缘,郭田雨胸部停球顺势转身,大步流星把对手甩开后右脚爆射,球直入网窝,泰山队将比分锁定为2:0。

4月21日,中超联赛首轮比赛将继续进行。在广州赛区,青岛队将对阵沧州雄狮,而兵强马壮的深圳队将迎来河南嵩山龙门队的挑战。(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发自广州)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