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津南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百名党员讲百年党史”巡回授课活动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有效开展,加强党性教育,丰富教育形式,有效提升指战员对党史知识的理解把握,进一步引导指战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津南支队开展“百名党员讲百年党史”巡回授课活动。

本次授课邀请优秀教员为全体指战员授课,并同时进行线上抖音直播,在增加受众的同时展现津南消防良好风貌,提高学习党史积极性。授课中,雅观路消防站指导员邢晓东以“初 心——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为主题展开授课,主要讲授了从1840年第一次鸦片战争开始,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历程中的重要事件,用历史故事反映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对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史诗和非凡奋斗的百年历程做了详实生动的阐述解读,带领大家一同重温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所经历的重大历史事件与机遇转折。此次授课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引导广大指战员要在学习思考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把自己努力锻造成为一名政治合格、思想端正、作风优良、业务精湛合格的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史知识,努力争当“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此次活动,支队将组织所属的155名党员都走上党史大讲堂微讲堂,讲好党史故事,汲取历史经验,凝聚奋进力量,在永葆初心使命中,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活动高开高起。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