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民生> 正文

顾客充值卡内余额咋办?

市民陈先生向《政民零距离》栏目反映,我于去年2月在红桥区麦德龙超市院内的“美车充”自助洗车店充值了300元,然而到去年5月,我前往该洗车店发现店已关闭,拨打客服电话也联系不到该洗车店。如今我卡内现在还剩200余元,我找到麦德龙超市也没有结果。

4月12日14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红桥区西青道的麦德龙超市。记者看到,陈先生反映的“美车充”自助洗车充电桩连锁店在麦德龙超市院内的停车场区域,该洗车店已经大门紧闭,透过玻璃门看到里面设施杂乱,空无一人。记者拨打了门上张贴的服务价目表上公布的电话号码,传来“您拨打的电话已停机”的语音提示。

随后,记者来到麦德龙超市内,负责对接车场的张经理说,他们的车场一直外包给第三方公司,这个洗车店是车场那边又外包出去的,这个他们是不允许的。由于这个原因,他们与之前的第三方公司解约了,现在更换了负责车场的新公司。这个洗车店“跑路”后,他们现在也联系不上负责人。他们现在非常重视此事,上海总部马上就会派专人过来具体了解情况,然后考虑下一步的解决方案。(津云新闻编辑 李易聪)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