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教育> 正文

幼儿园招生7月份启动 天津各区招生咨询电话发布

从市教委获悉,今年本市幼儿园招生将于7月份启动,目前各区已开通招生咨询电话。

根据市教委制定的今年全市幼儿园招生工作指导意见,今年本市幼儿园招生的具体时间为:7月3日(星期六)开始公布招生简章,时间不少于7天;7月10日(星期六)开始正式招生。具体招生办法、时间、地点、流程等事项,由各区教育局制定。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年满3周岁(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间出生)的幼儿均可报名。

市教委要求各区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便民利民的原则,实行阳光招生。同时,5月10日开始,各区将通过教育局官网公布本区今年招生的幼儿园名单,便于家长了解招生信息。市教委要求各区做好政策解读,就幼儿家长关心的报名方法、时间、地点、流程等具体事项,耐心做好宣传释疑工作,为幼儿家长提供便利。

市教委提示幼儿家长,如果有招生报名方面的问题可以直接咨询各区教育局,了解具体招生信息,按照正规程序报名。不要轻信各种不符合实际的炒作、传闻,以免影响幼儿报名。各区将聘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招生过程。纪检监察部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查各种违规违纪问题,切实规范招生行为。(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各区招生咨询电话

滨海新区教体局 66897215

和平区教育局 27121386

河北区教育局 26288184

河东区教育局 24140670

河西区教育局 28331216

南开区教育局 27459973

红桥区教育局 86513014

东丽区教育局 84376977

津南区教育局 88510591

西青区教育局 27936946

北辰区教育局 26838356

武清区教育局 60911894

宝坻区教育局 29223529

静海区教育局 28913833

宁河区教育局 69591381

蓟州区教育局 29030822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