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预赛结束立即返津 天津女排全体接种新冠疫苗

全运会预选赛于4月13日正式落下帷幕,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以全胜战绩夺得B组冠军,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预赛结束后,天津女排便马不停蹄回到天津。4月14日上午,天津女排全体成员乘坐大巴车来到河西区友谊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球队全体成员在宿舍楼前集体乘坐大巴来到接种地点,球队成员依次进行身份证登记,医务人员告知接种相关注意事项,随后进行第一针疫苗接种。在集体接种之前,天津女排球员王宁、于鋆炜以及陈馨彤参与了疫苗接种的宣传工作,并拍摄宣传海报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疫苗接种。三名球员也手持疫苗接种证明,在自己的宣传海报前合影留念。王宁表示:“在接种前大夫非常详细的讲述了有关接种的注意事项,接种过程中也十分细心,完全不会有心理负担。”

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在14日首先进行疫苗接种,对于此次全队接种疫苗,王宝泉说道:“天津青年女排已经全员完成疫苗接种工作,而天津女排由于前往山东潍坊参与全运会预赛所以将接种时间推迟。如今比赛结束,天津女排也第一时间完成疫苗接种工作。这不仅能身体力行做出代表,也可以对球队成员的身体健康实现保障。”

在接种过程中,王宝泉始终面带笑容,对于接种感受,王宝泉说:“整个过程十分轻松,没有什么疼痛感,医护人员的技术水平很高。”随后王宝泉表示全运会预赛结束后,球队会在备战全运会正赛的同时,责无旁贷地参与到公益活动之中。(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