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第11届全民健身大会启动仪式在东丽湖举行

 4月1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由东丽区委、区政府主办,区级机关工委、总工会、文旅体局、东丽湖街道联合承办的“全民健身健步行·美丽东丽新征程”健步行活动在东丽湖举行。来自东丽区11个街道76个部委办局、企事业单位共1200余人参赛。

上午9时,启动仪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正式开始。随着一声清脆的口令发出,来自全区不同单位的参赛选手迈着矫健步伐,精神抖擞地行走在赛道上。顿时,现场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将风景优美的芙蓉广场衬托得更加热闹非凡。一列列参加健步走的队伍匆匆走过;一个个队伍旌旗猎猎,迎风飘扬;一个个参赛选手精神抖擞,脚底生风,展现出选手们团结协作、追赶超越的昂扬斗志和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健步行·美丽东丽新征程”为主题。美丽的东丽湖畔春意盎然,活动现场彩旗招展。这是疫情平稳后一次较大规模的户外活动,人头攒动,欢声笑语,洋溢着格外喜庆祥和的热烈气氛。

“走了一个多小时,全身都热了,很舒服,很爽快,这个活动真的好啊!”一位五十多岁的选手兴奋地说,“平时我们都坐在办公室,身体缺乏锻炼,所以非常珍惜这次活动的机会”。

健步行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讲究姿势、速度和时间,它行走的速度和运动量介于散步和竞走之间,被誉为有氧健身的“第一”运动。不受年龄、时间和场地的限制,不仅有益健康,还能欣赏自然美景,促进人际交流,陶冶身心。本次活动得到东丽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报名人数直线上升,活动效果远超预期。

本次活动展示了东丽区上下团结进取、昂扬向上,奋进“十四五”的精神风貌,为全面推进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创建,助力全区绿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为建设健康天津、体育强市贡献东丽力量!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