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教育> 正文

交通安全课 送进幼儿园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连日来,交警河东支队万新村大队深入辖区多家幼儿园,为孩子们送去寓教于乐的交通安全教育课程,从小培养他们的文明安全出行意识。

“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一起过马路时,一定要走在这样的斑马线上面,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保障安全出行。”昨日,交警万新村大队鲁山警区的交警先后走进河东一幼金太阳园和河东十一幼总园,以做游戏、讲故事等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孩子们开展了一场以“文明守法,安全出行”为主题的沉浸式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以此提升幼儿园小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进而带动孩子们的家长进一步提升交通安全意识。

万新村大队交警表示,在交通出行中遵法守规,是每个人树立和坚持“规则意识”的重要一“步”,因此应从小培养交通安全意识。为了让学龄前儿童更容易理解过街要走斑马线、不随意横穿道路、禁止闯红灯、儿童乘车应配备安全座椅等交通安全知识,养成遵守交通法规、自我保护等良好交通出行习惯,交警精心准备了多媒体课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小朋友们主动学习各项交通安全知识。在互动过程中,小朋友们踊跃举手回答交警提出的问题,将活动屡次推向高潮。幼儿园的老师们也表示,保障出行安全对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至关重要,交警入园开展的此次活动有助于让小朋友们从小树立交通安全意识、交通文明意识。(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