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交通> 正文

张贴定制版线网图 增设人性化指引牌 飞机“换”地铁 出行更便捷

为推进京津双城通勤便利化,提高交通枢纽的通达性,在市交委的组织协调下,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通过实地踏勘的形式,以普通乘客的视角梳理提升方案并加以实施,现已完成“机场+轨道”融合工作,方便市民日常出行。

机场范围

增设指引灯箱

在乘客到港体温检测处增设轨道交通指引灯箱,外地旅客抵津后,可第一时间知晓天津轨道交通与天津机场的无缝连接。

调整导向指引

在现有设施基础上,对1层无障碍电梯侧墙、B2层指向牌的导向标志进行调整,使外地乘客更加快速、准确地自助抵达地铁站。

张贴轨道交通线网图

在行李提取处及到达大厅张贴28张“定制版轨道交通线网图”,此版线网图除了传统的线路、车站外,专为外地旅客介绍到达天津站、天津西站、天津南站、地铁沿线旅游景点的轨道交通线路以及预估时间,可以让旅客在等待行李的同时规划下一步行程。同时,乘客也可扫描线网图上的“天津地铁”APP二维码,提前下载并完成注册,节省了排队购票的时间。

轨道交通范围

增设指引牌

在天津站、天津西站的高铁出站口,增加前往天津机场的指示标志及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官方微信二维码展示,提示旅客可通过机场微信了解最新航班动态、机场咨询、乘机规定等内容,且可以通过机场官方微信进行手机值机操作。

张贴海报

在运营集团所辖的全部车站出入口张贴海报,指引乘客如何通过轨道交通到达机场,以及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官方微信二维码内容。(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