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警法> 正文

静海警方抓获连环盗车贼初步核破案件6起 涉案价值10万余元

公安静海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三大队辗转多地深挖线索,及时抓获一名盗窃汽车犯罪嫌疑人,初步核破案件6起,涉案价值10万余元。

公安静海分局唐官屯派出所接一市民报警,其面包车在村口被盗。民警调查了解到,一名高个儿男子曾在案发地点附近出现,且形迹可疑。随后,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三大队联合唐官屯派出所、网安支队围绕可疑男子展开了侦查。调查表明,该男子于案发当日驾驶一辆轿车驶入唐官屯镇,在盗窃报警人面包车前将其轿车遗弃,得手后再驾驶面包车逃离了现场。

于是,办案民警围绕两部涉案车辆展开了追踪,发现被遗弃轿车的来源和被盗面包车去向全部指向了同一个地点——河北省唐山市玉田。获取重要线索后,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三大队民警迅速赶往了唐山市,并在当地警方协助下查明被遗弃的轿车也是被盗车辆,并确认河北省唐山市男子王某存在重大作案嫌疑。近日,嫌疑人王某再次到本市作案时被抓获归案。经查,王某29岁,专门针对防盗措施简单的老旧汽车下手,因其无钱加油和维修,便将汽油燃尽或出现故障的偷来的车辆直接遗弃,进而寻找下个作案目标。王某对先后流窜于静海区、河北省唐山市和江苏省盗窃汽车作案6起,涉案金额10万余元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