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德足协支持勒夫带队战欧洲杯 近期商议新帅人选

尽管在3月份,勒夫就已宣布将在欧洲杯结束后辞去德国国家队主帅的职务,但由于在刚刚结束的欧洲区世预赛上表现不佳,尤其是上周中以1-2不敌北马其顿之后,德国国内就响起了让勒夫提早下课的声音,大部分球迷甚至表示不接受让他率队出战欧洲杯。不过就在当地时间4月6日,德国足协正式做出回应,表示勒夫仍将继续担任国家队主帅直至欧洲杯结束。

德国媒体《图片报》日前发起了一项民意调查,超过25500名用户参加了这项调查。结果显示,有高达87%的人希望勒夫立刻腾出职位,只有13%的人认为他应该继续带队参加欧洲杯。而对于欧洲杯前景的预测,德国球迷也普遍表示悲观,甚至有41%的人认为德国队无法闯过小组赛。尽管2014年勒夫带领国家队拿到了巴西世界杯的冠军,但自此之后德国队再难回到巅峰,近来的成绩更是难令人满意,尤其是去年11月18日在欧国联0-6遭西班牙狂屠,以及上周的世预赛1-2败给国际足联排名仅65位的北马其顿,让球迷对他的支持率跌倒了冰点。

不过,随着德国足协正式发声回应,可以确定勒夫至少能坚持到今年进行的欧洲杯结束。虽然世预赛表现不如人意,但德国足协主席弗里茨-凯勒还是对勒夫在欧洲杯上的带队成绩抱以谨慎的乐观态度:“对阵北马其顿是一场令人非常失望的比赛,但结果并没有改变我们的计划。勒夫和他的团队将分析一切问题,并得出正确的结论,以便在欧洲杯上取得成功。”

德国足协并不急于找人替代勒夫,但的确正在为他离任后的事宜做准备。目前,拜仁慕尼黑主帅弗里克以及莱比锡红牛主帅兰尼克都有接手国家队的较高呼声,德国足协实际上基本也已确定选帅方向,且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之中:“我的计划是在欧洲杯结束后正式向德国足协主席团提出继任者,”德国足坛名宿比埃尔霍夫正是国家队换帅工作的负责人,在面对媒体时,他表示德国足协也将在 "未来几周 "就勒夫的继任者问题进行进一步的会谈。

除此之外,自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遭到淘汰后,勒夫试图打造一支年轻的新国家队,在国家队名单当中,已没有了穆勒和博阿滕等老牌球星。然而事实证明,勒夫的尝试并不成功,《踢球者》杂志甚至评价勒夫的"这支新组建的德国国家队仍在寻找方向......无论是球员的腿还是脑袋"。而在《图片报》的调查中,八成的球迷都支持穆勒、胡梅尔斯这样在联赛中仍有强大影响力的老将回归,如果新帅到来,不知会不会选择“顺应民意”召回他们。(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