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警法> 正文

天津检察机关依法对何军、王雅洁、张洪印提起公诉

昨日从市人民检察院获悉,蓟州区工商联合会原副主席何军、河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原副主任王雅洁、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武清分局原副局长张洪印已被检察机关依法提起公诉。

蓟州区工商联合会原副主席何军(正处级)涉嫌贪污罪一案,由蓟州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蓟州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何军作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担任蓟州旅游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职务便利,侵吞公款,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河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原副主任王雅洁(副处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由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河东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河东区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王雅洁作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担任河东区向阳医院副院长、院长,河东区卫生局副局长,河东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河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武清分局原副局长张洪印(副处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滨海新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张洪印作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担任武清县(区)规划和国土资源局测绘队副队长、武清区规划局建筑设计所所长、武清区规划局副局长等职务上的便利或者利用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对以上案件,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分别依法告知了被告人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依法保障了被告人各项诉讼权利。(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