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滨海新区> 正文

泰达智慧物流产业又添“新军”

■ 多隆公司将在该地块打造绿色节能的智慧物流基地,建成后将推进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在天津经开区乃至滨海新区的优化升级,为经开区区域内企业提升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

■ 该项目先期将围绕无人机、无人车、智能货架、无人仓等智慧物流产业,建立集研发、测试、智能制造、销售应用于一体的人工智能研发应用基地。后期将发挥嘉柏国际集团及多隆的渠道在物流上下游生态链的聚合优势,打造综合类智慧物流产业集群。项目首期预计于2022年8月竣工。

3月28日,记者从天津经开区了解到,近日,多隆(天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隆公司”)通过挂牌方式摘得津滨开(挂)G2020-11号地块,土地总面积102377.9平方米。多隆公司将在该地块打造绿色节能的智慧物流基地,建成后将推进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在天津经开区乃至滨海新区的优化升级,为经开区区域内企业提升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

据悉,津滨开(挂)G2020-11号地块位于天津经开区现代产业区庐山路以西、栖霞东街以南,土地用途为仓储用地。

多隆公司将在该地块进行绿色智慧的现代物流产业园开发建设、运营管理,项目将引入嘉柏集团中国运营公司、多隆集团中国区总部。

该项目先期将围绕无人机、无人车、智能货架、无人仓等智慧物流产业,建立集研发、测试、智能制造、销售应用于一体的人工智能研发应用基地。后期将发挥嘉柏国际集团及多隆的渠道在物流上下游生态链的聚合优势,打造综合类智慧物流产业集群。项目将分两期建设:首期拟建单层仓库、办公楼、设备用房、门卫房以及配套设施等,二期拟建双层仓库以及配套设施等。首期预计于2022年8月竣工。

据介绍,多隆(天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于2018年在天津经开区设立,专注于绿色智慧的现代物流产业园开发建设、运营管理。该项目建成后将为经开区区域智能化的进程开启“快进键”,推进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在天津经开区乃至滨海新区的优化升级。

下一步,多隆公司将扎根经开区,依托区域资源优势在泰达现代产业园投资兴建绿色智慧物流产业园区以及新一代人工智能应用示范基地,助力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泰达”“智慧泰达”。(津云新媒体编辑张晶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