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综合> 正文

蚯蚓大王贾立明:三十年磨一剑,把小蚯蚓做成大事业

天津在线讯(李兆祥 摄影报道)日前,蚯蚓大王贾立明发扬工匠精神,三十年磨一剑,把小蚯蚓做成大事业。他在种养、深加工蚯蚓事业中,发扬“一个人,一条蚯蚓,一根筋,一件事,做一辈子”五个一的地龙工匠精神,专注地龙事业,土里掘金养蚯蚓,取得全面成功。

地龙力生物工程(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贾立明,他以执着铸就梦想,在多年的摸爬滚打中,把蚯蚓当事业,把地龙当生命,凝聚半生心血来做这一件事。在三十余年的时间里,使自己不断蜕变,由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转变成一名实实在在的蚯蚓产业从业者,再到如今名副其实的蚯蚓专家、地龙提取提炼浓缩加工专家、地龙蛋白食品专家。

贾立明从事地龙产业白手起家时,创立了天津贾立明蚯蚓养殖有限公司,该公司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内首家大型干、鲜、冻蚯蚓与蚯蚓粪有机肥专业生产企业,各类原料级蚯蚓年吞吐量达上千吨。在活蚯蚓出口、蚯蚓有机肥出口、冻蚯蚓出口、蚯蚓卵出口、自然干燥蚯蚓加工、膨化蚯蚓加工等等方面,创造了许多骄人业绩。

据《黄帝内经》、《神农本草经》、《本草纲目》、《伤寒杂病论》以及《本草拾遗》等书记载,蚯蚓就是地龙,本身是一种天然的中草药药材,具有“通经才能活络,活血才能化瘀”的作用,不仅如此,它也是一种动物性的饲料,在养殖业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所以,地龙产业是大农业、大健康、大环保产业,不仅可以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也有益于生态环保、有益于人体健康。

贾立明以天津鑫泽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为依托研发(龙络康)牌药食同源功能性食品地龙蛋白食品压片糖果、(龙络康)牌口服液、(龙络康)牌保健养生酒、(龙络康)牌蜂花地龙蛋白制品,经过十年努力不断努力与完善配方,生产出符合他基本满意的产品。让消费者和患者能够更便捷地携带与服用更有效果的(龙络康)牌地龙蛋白系列产品。

由一个农民到一名蚯蚓产业从业者,再到如今的蚯蚓养殖专家、地龙蛋白提取提炼专家、地龙系列产品食品专家,贾立明用半生的时间以执着的工匠精神坚持着一件事,他始终坚守初心,不断在蚯蚓行业中探索,砥砺前行,他的事迹先后被中央电视台和多家新闻媒体宣传报道,赢得社会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