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首届中华广场舞大赛北部复赛天津站圆满举办

3月27日,首届中华广场舞大赛北部复赛天津站在天津武清体育中心圆满举办。天津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和中体产业、中国银行、武清区等单位的领导共同启动首届中华广场舞大赛北部赛区天津站复赛。天津市健美操运动协会协助本次赛事竞赛组织,协会主席张莉为冠军队伍颁奖。

作为“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中的精品赛事,中华广场舞大赛是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指导,中体产业集团运营,赛事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行联合发起的全国性、大型全民健身广场舞赛事,是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示范性体育赛事。

赛事自2020年10月29日正式启动,著名表演艺术家蔡明老师担任首届中华广场舞大赛推广大使,网络海选赛阶段来自全国各地的队伍踊跃报名,优秀作品层出不穷,充分展示出了广大群众的健康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5支队伍参与了北部赛区天津站复赛。

天津市武清区副区长徐继珍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全国广场舞活动蔚然成风,掀起群众体育新热潮,天津市群众广场舞活动参与人数众多,群众基础广泛。首届中华广场舞大赛北部赛区复赛落户天津武清体育中心,更加带动了武清区乃至整个天津广场舞运动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全民健身示范作用,将为众多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一个公平专业的竞技舞台,希望各参赛队在比赛中以舞会友,赛出风格,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为本次赛事活动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超龙在开幕式上表示:中国银行是中国持续经营最久的国有金融企业,秉持融通世界、造福社会的使命担当,积极响应国象 “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梦”的号召,正在着力构建“体育+金融”的新业务模式,全面助力体育产业发展。未来中国银行将继续努力践行大行责任担当,不断强化与市体育局和各体育企事业单位合作,积极投身群众性体育活动,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单铁,代表组委会授予中国银行天津分行“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竞赛环节,来自天津、北京、辽宁、山东等地区的15支队伍相聚在美丽的京津明珠武清,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广场舞比赛。选手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只要热爱,就站上这个舞台,无畏年龄,乘风破浪,绽放梦想的赛事精神。

获奖名单如下:

中华广场舞大赛北部复赛天津站冠军:旭燚星腾舞团 奖金10000元

中华广场舞大赛北部复赛天津站亚军:汉沽馨悦舞团 奖金8000元

中华广场舞大赛北部复赛天津站季军:星光舞蹈队 奖金6000元

中华广场舞大赛北部复赛天津站第四名:海之韵舞蹈队 奖金5000元

中华广场舞大赛北部复赛天津站第五名:凤之舞舞蹈队 奖金3000元

优秀组织奖10名 奖金2000元

本届赛事独家执行推广机构北京中体经纪管理有限公司将致力于长期运营推广该赛事品牌,培育出最具官方号召力、最具全民参与性和最美舞台的中华广场舞大赛。本届赛事还得到了蓝月亮、葆婴、新凤祥、骏丰集团等众多优质品牌的支持,体现了赛事广泛的社会参与影响力。

这次比赛之后,中华广场舞大赛将陆续在宁波、河南举办南部、中部区域复赛,最终角逐全国总决赛奖杯和国家级认证殊荣。(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