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综合> 正文

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启动“六比六创”劳动竞赛活动

为充分激发全体员工创新创效活力和干事创业动力,迅速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奋力实现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的年度目标,近日,中铁十五局集团五公司正式启动“六比六创·铁建先锋杯”劳动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总工会关于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要求为指导思想,以完成公司年度生产经营任务为目标。

竞赛主要在班组之间和工程项目部之间开展。班组的竞赛内容主要包括:比进度,创施工生产新纪录;比安全,创防范工作新局面;比质量,创优质工程新亮点;比创新,创技术升级新高度;比成果,创增效争誉新面貌;比文明,创和谐施工新标准。工程项目部的竞赛内容主要包括:比进度,创产值转化新速度;比安全,创稳定安康新格局;比质量,创品牌工程新样板;比创新,创特色亮点新标杆;比成果,创增效争誉新面貌;比引领,创人才孵化新平台。

竞赛要求,各单位要明确竞赛思路、找准竞赛重点、创新竞赛方式,积极谋划开展特色竞赛活动,切实发挥劳动竞赛在改进作风、激发职工创造力、助推生产经营、提质增效和提升项目信誉等方面的作用,切实将竞赛成果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此次竞赛到年底结束,期间将进行阶段性考核评比,对劳动竞赛优胜单位、劳动竞赛优秀班组、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等进行表彰奖励。(中铁十五局五公司 王新 )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