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国足本月上海集结 向亚足联申请40强赛提前展开

距离40强赛以赛会制重启的日期越来越近了,为了能够更好地完成闯入12强的“硬性指标”,国足将于本月18日再次在上海集结,同时在5个中超球队中寻求热身对手,让球员们熟悉李铁教练组的战术意图。此外,中国足协正在积极与亚足联相关部门沟通,希望首场比赛比赛可提前至北京时间5月31日进行,以减轻密集赛程给各队带来的负面影响。

新赛季中超联赛定于4月20日开幕,为了避让开幕之前俱乐部的备战工作,国足在正式集结踏上40强赛征程之前,仅剩最后一次集训机会。据了解,本月18日,国足计划于上海再度集结,不出意外的话,本期大名单将在近几日出炉。

再次将上海选定为国足的集训地点,其原因在于有多支中超球队在这里进行新赛季的备战工作。据悉,北京、山东与河南三队都计划将中超开幕前的最后一次集训定在上海,再加上原本就在上海的申花、海港两队,国足此次备战有5支热身球队可选,李铁也可以在比赛中继续为球员深度灌输教练组的战术意图。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此前亚足联给出的赛程时间,6月3日至15日必须打完40强赛最后4轮比赛,而这样的赛程,A组的参赛队都认为强度过大,经过长途飞行和隔离措施后的球员的身体条件很难适应。因此,中国足协目前正在积极地与亚足联进行沟通,在原本计划40强赛于5月31日至6月20日完成的前提下,拉长赛程时间、提早进行首轮比赛。同时,足协也希望亚足联可以允许各队进驻赛区的时间提前几天,这样他们便可以在5月31日展开倒数第四轮的争夺。

此外,如果这样的赛程被亚足联通过,那么目前正在西乙球队西班牙人效力的武磊,恐怕将错过从5月中旬开始的最后4轮西乙联赛,以便提早回国接受防疫隔离。(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