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巴尔克斯落定秘鲁乙级队 “老当益壮”没想退役

接连遭遇“就业”挫败之后,即将于下个月迎来37岁生日的巴尔克斯上个月中旬终于敲定了新东家,那就是秘鲁球队利马联盟。虽然这支球队上赛季由于战绩不佳刚刚降入秘鲁乙级联赛,但俱乐部成立于1901年,有着悠久而光辉的历史,且拥有大量狂热忠于球队的球迷。这个赛季,巴尔克斯的目标就是帮助球队重返甲级联赛,显然这对于职业生涯末期的他而言是一个新的挑战。

对巴尔克斯而言,秘鲁是一块“新大陆”,但对于职业生涯在9个国家征战过的他而言,适应环境显然不是值得担心的事情,因为离家乡距离更近,官宣加盟球队后巴尔克斯的心情很不错。但是自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爆发之后,巴尔克斯至今一年多几乎没有正式比赛可踢也是无法回避的问题,不论媒体与球迷,都对巴尔克斯的状态持有疑问。但还是有不少球迷对他寄予厚望,因为他丰富的比赛经验也是目前球队里最为需要的。

新赛季还未开始,面对各方的关注与质疑,近日巴尔克斯就决定专门召开一个线上发布会,回答了舆论所关注的问题。而在球迷们最为关注的他的身体状况上,“海盗”坦诚而自信的做出了回应:“大家有疑问是很正常的,但我身体状况很好,几乎所有的时间我都在训练,很少出现停训的情况。不过显然,我还缺乏比赛和适应集体训练的节奏。一旦完成磨合,我将以100%的好状态参加比赛。我以前没有受过伤,这对我职业生涯的帮助是很大的。”

有人提问巴尔克斯现在可以在一场比赛坚持多久时间,听到这个问题,巴尔克斯提出了反问:“一场足球比赛有多少分钟?90分钟?那我就能踢更多一点。我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如果我现在只能打60分钟比赛的话,我明天就退役。”巴尔克斯对目前自己的体能状况非常自信,很显然这句回应的意思就是他短期内不打算退役,并且认为自己完全有能力驾驭秘鲁乙级联赛,“没有人会在雇佣你之后让你少踢比赛”,巴尔克斯补充道。

作为本赛季利马联盟宣布引进的第一个外援,巴尔克斯自然会受到球迷的关注。但是在看到利马联盟本赛季阵容之后,大多数人会觉得球队想要重返甲级联赛,或许几乎完全要依赖巴尔克斯的发挥。除巴尔克斯外,利马联盟其余两名前锋都是本土的U23球员,一人19岁,另一人21岁,比赛经验上阿根廷老将显然能够“碾压”这两名队友,加之球队主帅布斯托斯与巴尔克斯都是阿根廷人,信任与沟通上没有问题,真心希望曾为天津足球贡献过力量的“海盗”能在秘鲁迎来职业生涯的又一个春天。(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