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市津南区小站镇举办“拥抱会展、共赢津南”系列活动

——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日”暨“益‘稻’同行 德润小站”系列活动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小站镇举办“拥抱会展、共赢津南”——“3.5”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日”暨“益‘稻’同行 德润小站”系列活动,活动设立主会场和分会场,通过品牌发布、文艺演出、集中志愿服务活动、签名承诺等形式,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

在主会场小站镇文化活动中心大礼堂,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益‘稻’同行 德润小站”志愿服务品牌发布会正在这里隆重举行,现场洋溢着喜气洋洋的和谐氛围。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洪军民、区委宣传部和区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发布仪式。镇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及部分志愿者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镇党委书记莒和通在致辞中总结了过去一年镇党委、政府和小站人民共同取得的成果,肯定了志愿者为小站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明确了小站镇2021年志愿服务发展方向,即打造志愿服务品牌,通过品牌化经营,精心培育一批叫得响、影响大、群众认可的服务品牌,做大做强小站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品牌推介环节,随着“益稻同行 德润小站”设备的启动,标志着我镇志愿服务品牌正式发布。其中,品牌“风蕴小站”旨在以文化人,包含民俗文化、兵米文化、饮食文化三大领域;品牌“活力小站”旨在推动创新发展,下设重点项目建设、创新创业、创优推优三大板块;品牌“平安小站”旨在构建和谐平安氛围,从法制建设、矛盾调解、社会综合治理三方发力;品牌“幸福小站”旨在提升群众获得感,扎实做好“扶贫帮扶”暖人心、“稻乡风情”享文化、“双创”助力促发展三方面工作;品牌“大美小站”旨在改善人居环境,着力构建绿色生态屏障、打造美丽社区、整治人居环境。

随后,镇领导为小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七支志愿服务队伍授旗,30名志愿者进行宣誓,他们声音嘹亮,道出了志愿者们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此次系列活动是小站镇志愿服务的又一次启航,今年,小站镇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奋发进取、甘于奉献、扎实工作,努力提升全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让小站志愿者“小红帽”成为小站最闪亮的名片,为打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津徽名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