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两小区加装电梯 居民分摊费用最多38462元/户

3月3日,河东区富民路街万明里小区3号楼1单元和滨海新区杭州道街毓园小区6号楼8单元加装电梯工程同时开工。据了解,这是我市第一批由业主、实施主体和银行按三方协议对工程款实现封闭运行、银行监管的加装电梯工程,也是首批交付使用后20年内不需要业主交费的加装电梯工程。

负责此次加装电梯工程的施工方为天津中正置业有限公司,该公司董事长孙景军介绍,在前期深入调查研究基础上,公司积极组织科研攻关,大胆探索降低工程造价的新途径,加装一部6层楼错半层入户方式的电梯总造价为45万元,其中政府可以补贴20万元,一、二层楼居民不分摊费用,三至七层业主分摊费用分别为24039元、28846元、33654元、38462元。

家住万明里小区3号楼1单元的许大爷特别高兴地告诉记者:“今天全楼栋的居民都非常高兴、非常兴奋,我们终于盼来了电梯!原来我们还有顾虑,怕装上电梯后没人管,坏了没人修,现在通过与区、街政府以及中正置业公司的沟通,知道可以20年不交电梯运行费用,阳光保险还给予全过程承诺保险,现在大家都放心了。”

据了解,这两部电梯是我市第一批针对疫情引入消杀病 毒专利技术的加装电梯,也是我市首批在电梯使用周期内承担居民人身和财产保险、首批建立电梯终身信息档案库的加装电梯。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