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交通> 正文

缓行路段借道超车,危险! 蓟州交警迅速锁定驾驶人并依法处罚

日前,@天津交警接到网友在微博上举报称,一辆白色私家车在宝平公路沿线行驶时,存在占用对向车道超车通行的违法行为。公安交管部门随后锁定了该名违法驾驶人,并依法对其违法行为予以处罚。

2月15日,@天津交警接到网友通过微博进行的举报后,事发地点属地公安蓟州分局交警支队尤古庄大队立即对涉事车辆进行排查。通过网友提供的视频,交警发现,当时该路段自北向南方向由于车流量较大出现了车辆排队缓行。那辆白色私家车在驶近缓行路段时,不仅没有依次排队等候,竟然占用对向车道借道超车离开。随后,交警通过科技手段锁定了该车驾驶人刘某。2月16日下午,刘某被依法传唤至尤古庄大队。公安交管部门对其“遇前方机动车停车排队或者缓慢行驶时,借道超车或者占用对面车道、穿插等候车辆”的违法行为予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广大驾驶人,行车中如遇前方出现拥堵或缓行,应听从现场交警指挥,有序排队等候并依次通过路口,切勿逆行、抢行,以保障自身和其他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